不支持Flash

今日NBA:公牛遭遇致命失利 黄蜂成尼克斯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詹姆斯和保罗在加时赛都有出彩表现,这帮助骑士队和黄蜂队险胜对手;快船队延续他们冲击季后赛席位的强势,他们仅用两节就奠定胜局。

  今日之星

  詹姆斯(骑士):作为领袖球员,詹姆斯带领球队赢得一场必须要拿下的比赛,这都要感谢他在加时赛末段的出色表现。

  保罗(黄蜂):虽然比赛的常规时间内发挥平平,但保罗在加时赛中的突然爆发让黄蜂队一下子抛离尼克斯队赢得胜利。

  洛杉矶快船: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快船队用出色的表现让自己稳居西部前八之列。

  今日失望

  邓(公牛):在与骑士队的关键战中,邓没有投篮准星,这也是公牛队落败的原因之一。

  马布里(尼克斯):与保罗相似,他的投篮感觉不好,可是在加时赛中他的表现明显不及保罗。

  致命失利

  今天主场输给

克里夫兰骑士队让芝加哥公牛队与对手的差距拉开到一场半,由于三大分区领头羊将自动排名东部联盟前四名之内,这意味着如果公牛队无法超过骑士队,那么即使他们战绩好于另两分区冠军,他们也只能排名东部第五种子。

  防守改观

  新泽西

篮网队的防守在今天得到明显改观,他们只让费城76人队得到82分,而在昨天输给活塞队的比赛中,篮网队第四节就让对手得到39分。

  尼克斯克星

  

新奥尔良黄蜂队在今天延续对尼克斯队的统治地位,依靠保罗加时赛的出色表现,他们赢得胜利,在双方的过去五次交锋中他们全部获胜。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