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密传禅师入选名人堂 三个三连冠奠定名帅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昨天的比赛中,湖人经过一个加时依旧不敌姚麦组合率领的火箭,但对于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来言,今天的一个好消息足以令他忘记失利的烦恼。据洛杉矶当地媒体披露,61岁的“禅师”已经通过联盟的审核,入选了今年的名人堂,而他也将成为湖人历史上,第十八位名人堂成员。

  虽然今年名人堂正式名单要在下周一才公布,但洛杉矶当地媒体已经根据内部人员打探到,湖人主教练杰克逊入选名人堂大名单。如果不出意外,杰克逊下周一将成为湖人历史上,第十八位入选名人堂的成员。早前就有美媒体认为,科比入选名人堂只是时间的问题,因此湖人球迷可以自豪的宣称,他们的球队现在拥有两位名人堂准成员。

  对于自己入选今年名人堂的消息,已经61岁的

杰克逊看的比较淡,在认可这是一个莫大荣耀的同时,“禅师”谦虚的说他今天所取得成绩,得益于所率领的队员的努力。

  “那时一种荣耀,”杰克逊说,“我过去常说这些事是许多事情的一种反映,是对一个人所做的事情的肯定。我们运行的这种奖励体制,是对我们所有工作人员的激励。作为教练,我们很幸运能够指导这些优秀的球员。”

  杰克逊作为联盟名帅之一,颠峰时期是率领公牛队获得两个三连冠以及转战湖人帮助“OK”组合建立紫金王朝。目前杰克逊16年的执教生涯,总战绩是915胜387负,胜率达到70.3%。

  而联盟对于名人堂教练成员的入选,规定是需要25年的执教经验,不过杰克逊虽然作为主教练只有16年的历史,但他加上在公牛以及

篮网担任助教的经验,完全符合25年执教经验的硬性规定。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