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特带伤出战助篮网过关 76人客场失利难进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篮网在主场以86-82击败76人。

  篮网(34-39)坐稳东部第八的位子,领先身后的步行者两场半。卡特带伤出战,拿下19分,杰弗森14分,基德12分8次助攻。

  76人(29-44)打进季后赛的希望越来越渺茫。安德列-米勒拿下14分12次助攻,乔-史密斯也得了14分,伊高达拉13分。

  篮网此前五年都进了季后赛,但是这个月一度被排挤在季后赛圈之外,不过最近他们表现有所回升,重新取得西部第八的位置。不过篮网想成为大西洋区第一已经不大可能,他们还落后猛龙6.5场。

  

篮网在开场后打得并不好,首节他们18投仅6中。卡特上一场受伤,但带伤出战,首节3投2中,表现还算不错,不过基德4投全失。篮网在局面上处于下风,以17-21落后。

  第二节篮网还是未能进入状态,本节得了17分,其中有9分是替补出场的莱特所得的,卡特本节未能得分。76人一度以29-23扩大优势,不过莱特还以三分,为篮网缩小差距。半场结束时,篮网以34-39落后。

  卡特终于发威,篮网在第三节扭转势头。本节将过半时,卡特连续四次投篮命中,其中有一个是三分,一人连得9分后,篮网以51-49反超。卡特本节9投5中,一人拿下13分,篮网整体命中率也上升,在三节过后以61-57反超。

  第四节开始后,篮网打出一波16-6,一举以77-63拉开差距。篮网此后保持优势,虽然在比赛的最后2分54秒一分未得,但还是轻松过关。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