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年NBA技术挑战赛武汉站启动 将选出5名优胜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19:40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3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黎昌政)2007少年NBA技术挑战赛武汉站海选31日在武汉启动,将选出5名优胜者代表武汉参加今年8月在北京举行的“篮球特训营”和全国总决赛。

  这项挑战赛于今年3月中旬启动,并将陆续在全国18个城市举行,武汉是第四站。所有5-12岁的少年儿童均可免费报名参加挑战,现场接受篮球技巧、身体素质、健康水平三方面的综合测试。

  据介绍,通过海选,每个城市将选出5名优胜者组成一支篮球队,并在北京参加“篮球特训营”,接受为期4天的专业训练。训练营结束后,参加少年NBA全国总决赛,在总决赛中将选拔出10名优胜者参加2008年的NBA全明星周末系列活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