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小牛创造球队取胜纪录 快船终结萨城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1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德克生涯总得分突破15000分,小牛队也成功创造球队的单季取胜纪录;快船队结束萨克拉门托噩梦,他们自1997年11月以来首次在客场击败国王队;火箭队继续胜利,爵士队客场输球,火箭队将与对手的差距缩小到只有半场球。

  今日之星

  姚明(火箭):面对布朗和拜纳姆,姚明成功地统治内线,他是火箭队能够击败湖人队的关键。

  科比(湖人):尽管湖人队最终输掉了比赛,可是科比并不是输家,他用今天的出色表现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波什(猛龙):当皮特森用压哨3分将比赛带入加时赛后,波什统治加时赛,他的盖帽也遏制阿里纳斯最后关头进球的希望。

  马里昂(太阳):马里昂终于有所爆发,这也让太阳队受益,他们逆转首节落后主场大胜。

  比卢普斯(活塞):活塞队的当家球星迅速走出昨天在芝加哥发挥不佳的阴影,他的出色表现是活塞队逆转的关键。

  华莱士(山猫):东部上周最佳球员继续出色表现,他率领山猫队轻取雄鹿队得到连胜。

  圣安东尼奥

马刺:随着季后赛的临近,他们的状态和表现越来越出色,这足以让他们的季后赛对手们担心。

  达拉斯小牛:虽然只是一场险胜,不过这足以让小牛队创造球队单季的取胜场次纪录,常规赛还没有结束,他们肯定会继续改写这一纪录。

  西雅图超音速:虽然阿伦因伤缺阵,并且晋级季后赛希望渺茫,可是超音速队的球员们并没有放弃努力,他们用大胜延续着晋级希望。

  洛杉矶快船:在冲击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时刻,快船队迸发出不一样的能量,他们不仅结束萨城连败,还让自己继续留守西部第八位。

  今日失望

  卢芬(奇才):这名角色球员的名字今日过后应该会被不少人知晓,这都要感谢他第四节结束前的一次愚蠢选择。

  基德(篮网):不得不承认岁月不饶人,基德在今天完全被比卢普斯的光芒所掩盖。

  小奥尼尔(步行者):或许是伤病让小奥尼尔发挥不佳,可是在球队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他的这种发挥无法让人接受。

  明尼苏达森林狼:他们继续着连败,加内特的“大两双”也无法拯救球队,他们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

  新突破

  在今天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后,夏洛特山猫队已经击败过所有东部联盟的球队,目前他们还没有击败过的球队只剩下孟菲斯灰熊、菲尼克斯太阳、达拉斯小牛和洛杉矶湖人。

  明显进步

  虽然艾弗森和韦伯在本赛季先后离开,但是费城76人队仍取得不小的进步,他们在3月取得9胜5负的战绩,这是他们自2006年1月8胜7负以来第一个胜率超过50%的月份,这也是他们自从2005年三月单月拿到9胜后第一次单月取得九场胜利。

  新里程碑

  虽然在今天的比赛中只得到4分,可是这足以让莫宁成为迈阿密热火队另一纪录的领先者,他以9252分超越莱斯成为热火队的得分王。

  新纪录

  达拉斯小牛队在他们这个辉煌赛季里又添上值得骄傲的一笔,他们在今天击败纽约尼克斯队,这让他们的胜场数增加到61胜,这创造小牛队单季的新胜场纪录。今天的胜利也让小牛队取得九连胜,他们有机会成为史上第一支单季四次取得两位数连胜的球队。

  个人里程碑

  诺维茨基在今天投中第一个球后让生涯总得分突破15000分,他成为NBA历史上第105位得分超过15000分的球员;马里昂在今天的比赛中有2次盖帽,这让他以808次盖帽追平亚当斯排名太阳队盖帽榜的并列第三位;超音速队的刘易斯在第一节还有6分43秒时命中一个3分球,这让他的生涯总得分超越10000分,这排名超音速队得分榜的第五位。

  结束噩梦

  在今天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后,洛杉矶快船队结束在萨克拉门托的17连败,这是他们自1997年11月7日后首次在这里获胜。

  得分狂飙

  今天在与休斯敦

火箭队的比赛中得到53分后,科比让三月的场均得分变为40.4分,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四次月场均得分超过40分。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