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终摘掉最后一道桎梏 饿虎出笼昭示哥斯拉重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1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火箭队在经过了一天休息之后,开始了他们在洛杉矶的第二场比赛,这次面对的不是快船,而是更加强大的湖人。科比在之前的比赛中曾经连续四场比赛砍下50分或者更多的分数,连续五场比赛砍下40分或者更多的分数,他和姚麦之间的巨星对决将左右比赛的走势。

  在今天的比赛中,科比砍下了53分。虽然麦蒂的发挥不佳,全场24投7中,拿到了30分,但是姚麦联手的风头依然盖过了科比,凭借着姚明的39分11个篮板和4次盖帽,火箭队最终在客场通过加时以107比104击败了湖人,取得了三连胜。

  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节的时候,姚明已经拿到了29分8个篮板4次盖帽,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出色。他在进攻中被对手犯规,获得了两次罚球的机会。

  姚明站到了罚球线上,出手,不中。这个时候的姚明显得有些着急,站在罚球线上不断的做着投篮的手势。在甩了几下手腕之后,姚明似乎终于发现了自己的问题所在。姚明摘下套在自己右手无名指和中指上面的指套,直接扔回给了站在场边的训练师凯斯-琼斯。

  接下来,再次罚球,这次进了。

  自从上次戳伤了手指之后,姚明的右手无名指和中指上就一直带着一个指套,虽然说姚明自己也说,这样的指套不会过多的影响他的手感,但是自己的手指无法接触到皮球,如果说一点都不影响感觉,那是不可能的。

  终于,在今天和湖人的比赛中,姚明摘掉了自己身上的这个桎梏。除掉了身上最后一个制约自己发挥的东西,已经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姚明前进。

  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当姚明回到自己最佳状态的时候,就是

火箭队真正成熟的时候。从摘掉指套那一刹那,姚明已经告诉所有对手:我已经回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在加时赛中的姚明,篮板球和篮下的进攻,正如同怪物哥斯拉一样,彻底摧毁了湖人的篮下。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