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船胜国王坐稳西部第八 超音速克灰熊注册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1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快船在客场击败国王,打进季后赛的目标越来越近;超音速与灰熊的比赛无关大局,昨天刚取得首次连胜的灰熊又尝到惨败的滋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快船105-国王101

  快船(35-37)继续留在西部第八的位置,领先勇士一场半。莫布里拿下26分,马盖蒂19分7个篮板,哈特和托马斯各得16分。

  国王(30-41)已经基本无望季后赛。阿泰斯特拿下29分,马丁23分7个篮板,毕比16分。

  快船全场一路领先,他们以一波6-0开局,在第一节就以30-19取得领先。国王在第二节一度将比分扳平,在本节还有3分48秒时,双方战成45-45,不过莫布里此后连续投中三分,快船又拉开差距,以57-50结束上半场。

  比赛还有7分03秒时,快船以90-74领先16分,但比赛并没有就此结束,国王此后开始猛投三分,马丁、毕比和阿泰斯特都有三分入账,打出一波16-2后,在比赛还有3分31秒时,将比分追成90-92。

  快船两分钟未能得分,直到比赛还有3分02秒时才由莫布里投中一球。快船连得4分后,稳住阵脚。国王此手只能将差距缩小到4分,未能逆转。

  灰熊93-

超音速120

  超音速(30-42)三连胜。科利森22分12个篮板,佩特罗也拿下22分,刘易斯21分,威尔金斯16分。

  灰熊(19-55)本赛季唯一的二连胜终止。沃里克拿下26分11个篮板,基恩塞20分,加索尔16分5个篮板。

  灰熊已经无缘季后赛,超音速也只存在理论上的希望。灰熊昨天好不容易取得了本赛季第一次连胜,但今天在超音速面前原形毕露,超音速只用了两节就搞定对手。

  首节刘易斯拿下11分,威尔金斯也贡献10分,超音速本节27投17中,其中三分球9投5中,单节就以40-28取得12分的优势,灰熊命中率也不低,但在超音速面前相形见绌。

  上半场超音速以69-55领先,第三节他们就让比赛失去悬念。本节过半后,刘易斯连连命中,率队友大举攻击,他与沃特森连续投中三分后,超音速以101-70取得了31分的优势。本节超音速18投13中,三节过后以101-72领先,早早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