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拓者新任经理走马上任 选秀贡献大副手受到提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0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开拓者公布了新任球队经理的人选,经理助理凯文-普理查德被扶正。

  年仅39岁普理查德曾作为前开拓者经理斯蒂夫-帕特森的助理,06年他曾参与选秀策划,成功的将布兰登-罗伊、奥尔德里奇和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选入队中,其中罗伊和奥尔德里奇都成为球队的骨干力量。

  早在本月初,开拓者老板保罗-阿伦将当时的球队经理帕特森赶走,并任用NEL银鹰队CEO暂代开拓者经理。也许是得益于本赛季选秀工作中的杰出贡献,普理查德受到了老板的信任,这才登上了球队经理的位置。

  普理查德经历相当丰富,他曾是个不错的NBA后卫,还担任过球探。04-05赛季之前来到开拓者,并在当时的主帅奇克斯被解雇后做了27场的过渡期教练。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