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末节王:我们每天关注排名 活塞罪臣坦言应处理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辛里奇的第一次投篮没中,不过接下去的两次投篮都命中了,几秒钟之后,公牛终于获得了解脱。

  在比赛还剩下2.8秒的时候,辛里奇三次罚球命中了两次,芝加哥公牛最终确保了他们的季后赛席位,在主场以83比81击败了活塞队。在击败了东部领头羊活塞之后,公牛队马上将自己的注意力转移到了东部排名第二的骑士队身上,他们将在周日做客克里夫兰。

  在比赛中拿到公牛队最高分的戈登赛后说:“我们每天都在看排名,我们下一场比赛将面对骑士,到了现在这个阶段,每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

  包括了今天的比赛。

  当普林斯在比赛还剩下9.8秒的时候扳平比分之后,辛里奇在三分线外接到了队友的传球并造成了德尔菲诺的犯规,获得三次罚球机会。

  德尔菲诺赛后说:“我感觉非常糟糕,因为这种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我在这种情况下应该处理的更好的。”

  辛里奇第一次罚球没中,但是接下去的两次罚球都得分了。

  辛里奇说:“我知道我有三次罚球机会,因此我知道我会将皮球罚进的。”

  在一次20秒的短暂停之后,普林斯接到了传球,但是他的跳投不中,时间也已经没有了。这是公牛队取得的四连胜,也是他们在最近14场比赛中获得了第11场胜利。现在公牛队比活塞队落后三场比赛,他们之比骑士队落后半个胜场。

  大本钟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他在面对老东家的时候拿到了19个篮板球,公牛队在篮板球数量上以51比37领先。

  活塞队的普林斯拿到了26分,帮助活塞队拿到8分和10个篮板的麦克代斯赛后说:“我们需要将所有的压力扛在自己肩膀上并接管比赛,这次,我们感觉就差了那么一点点。”

  公牛队能够获胜,他们主场观众的助威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新秀泰鲁斯-托马斯几乎没有感受过这样的场面,他赛后感叹:“我们的球迷真的完全投入了比赛,如果季后赛也是这样的话……”

  后半句是什么呢?托马斯没有继续说下去。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