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人球迷斯奈德不是科比蜜 半场远投比不过火箭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1:05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郑鹏3月28日报道 洛杉矶之旅,全队最开心的要属科克·施奈德了。他就出生在洛杉矶,从小就是湖人的球迷,不过,他并不是科比的球迷。

  “科比?我承认他非常厉害,但是我不喜欢他,”施奈德笑着对记者说,“他是一个很特别的球员,对我而言,仅此而已。”坐了一段时间的冷板凳,施奈德终于在最近又赢得范甘迪的信任,上场时间有了保障。谈到即将面对的湖人,施奈德说:“我知道防守科比是巴蒂尔的主要任务,但我希望我也有机会上场防守他,那种感觉一定不错。”

  

火箭在12月曾经去过一次洛杉矶,当时施奈德由于手指受伤并未随队前往。谈起那时的心情,施奈德说:“那时候心里其实挺郁闷的,一是因为受伤打不了比赛,二是因为没机会回家看看,毕竟常规赛期间也就只有两次机会回去。好久没看到我妈妈了,她那次肯定很失望。”不过这一次,施奈德终于可以回去了,他告诉记者到时候会请不少亲朋好友到现场看球,那将是自己有上佳表现的最大动力。

  以往,施奈德总是以出色的突破能力和飞身暴扣闻名,很少看见他在外线投篮。自从伤愈复出后,施奈德也爱上了投三分,为了让自己的命中率上升,他抓住一切机会练习,当然也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跟他PK的对手。

  前两场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他跟火箭熊比试半场三分球,结果人家虽然吉祥物出身,但是整天没事就练这个,投到第三个就空心命中,搞得施奈德很郁闷。后来训练他找了个新对手,不过也算不上什么对手,只是全队投篮最差的海耶斯。为了不至于出现意外丢尽颜面,施奈德先在一头练了大概二十个半场三分,结果一个都没进。一旁准备采访他的记者甚至开玩笑说:“科克,再给你一个小时,能进一个吗?”也许是看热闹,海耶斯凑了过来,也扔了一个,理所当然地三不沾。说也神奇,施奈德紧接着就投进了一个半场超远三分,哈哈一笑就跑了,只留下海耶斯傻傻地站在三分线外。

  第二天,火箭更衣室就传出了一个新段子:施奈德远投的灵感源自海耶斯。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