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街球王:科比2方面和乔丹一样 希望他明天状态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火箭队在昨天的比赛中艰难的击败了洛杉矶快船,取得了两连胜。阿尔斯通的虽然说拿到了9次助攻,但是他的进攻效率实在让人不敢恭维,三分球8投1中对于街球王来说,实在是有些说不过去。

  不过阿尔斯通并没有被这样的一场比赛打击士气,赢球还是让阿尔斯通心情不错。他已经将和快船队的比赛放到一边,开始考虑起了明天和湖人队的比赛。最近湖人队可以说是状态不错,虽然说输给了灰熊,但是在科比拿到40分以上得分的五场比赛中,湖人队都获得了胜利。

  阿尔斯通说:“我们即将和科比以及湖人队进行一场比赛,我真的为了科比所作的一切而感到震惊。要知道,他在连续4场比赛中得分都达到了50分。”

  对于科比,阿尔斯通也是赞不绝口:“科比是现在比赛中最好的得分手,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让人震惊。我知道不少人都在批评他太过于胆敢,但是问题是,他的单干能够摧毁任何球员。主教练们总是在考虑如何去阻止他,但是没有人可以阻止他。他的意志和突破就和当年的乔丹一样。”

  即将面对科比,阿尔斯通当然不希望

小飞侠在面对
火箭
的时候突然找回了得分的感觉,他说:“我不想他又回到得分的势头上,因为你总是希望这样的球员在面对自己球队的时候有手感不佳的时候。好在他现在已经冷却了下来。”

  到时候防守科比的重任,肯定又落在了

火箭队的防守专家巴蒂尔身上。要想阻止湖人,首要任务就是阻止科比。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