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选新帅乔丹殿下挑花眼 麦蒂前教练成第三位入围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有消息称,山猫已经开始着手挑选新赛季的主帅人选。而前猛龙主教练、曾执教麦蒂的布奇-卡特已经进入了“飞人”乔丹的法眼。

  前段时间,山猫老板兼经理的乔丹宣称,现任球队主帅的比克思达夫下赛季将不再担任山猫教练的职务。有消息称,候选人布奇-卡特将于近日同乔丹见面,也算是飞人殿下选新帅的一次“面试”了。不知道卡特能否最终打动乔丹的心。

  相信很多猛龙球迷对这位卡特教练并不陌生。他曾担任猛龙主帅3个赛季,最辉煌的赛季曾取下45胜并闯进季后赛。麦蒂在猛龙时的主帅就是卡特,但当时的那个高中生麦蒂不被卡特信任,获得的出场时间有限,郁郁不得志的他也最终离开了多伦多。

  2000年7月布奇-卡特被球队解雇,原因是卡特被很多场外事件纠缠,和当时还在猛龙效力的坎比交恶,而且还对联盟出言不逊。多种原因导致了这位有着不俗执教能力的教练交出了猛龙指挥权。

  其实乔丹的选择不止卡特一人,有消息称,老帅拉里-布朗,以及现任猛龙主帅萨姆-米切尔都是候选人。再加上布奇-卡特,这下子飞人殿下有的挑了。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