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本再碰老东家快意恩仇 太阳勇士将演最激情对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NBA有两场颇具看点的比赛上演。活塞赴客场挑战公牛,大本再次面对旧主。太阳挑战勇士,两支进攻最富有激情的球队之间的碰撞。

  公牛拥有东部最好的主场战绩(27胜9负);而对手活塞目前高居东部榜首,同时还拥有东部最好的客场成绩(24胜18负),这场角逐可谓势均力敌。公牛现在的情形跟火箭相似,季后赛席位基本确定,但仍需为保住首轮的主场优势而努力。活塞东部老大的位置并不安稳,身后不远就是咄咄逼人的骑士。

  本赛季两队已交锋两次,两队各在主场擒下对手。按此规律,本场比赛公牛胜面更大。不过活塞最近状态还不错,近10场比赛也只栽在了德州三强小牛、

火箭
马刺
身上。大本前两次面对旧主总共拿到18分22个篮板,他同老队友之间的交手依然是最大看点。但公牛能否主场再擒活塞,戈登才是关键人物,他前两场在活塞身上一共砍下了44分。

  太阳和勇士是本赛季打法最具观赏性的球队,这场较量一定能带来感观上的享受。别看太阳高居联盟第二,而勇士仅列西部第9,究竟鹿死谁手还不一定。

  勇士还在为西部前八苦苦挣扎,如果老尼尔森想让球队重温季后赛滋味,即便对手是强大的太阳,也不能轻易让胜利溜走。主场作战的勇士尽管实力有限,但他们有更强的求胜欲。不要忘记,当初就是他们终结了小牛恐怖的16连胜,“巨人杀手”的称号由此而来。

  本赛季太阳对勇士保持全胜。在莫名其妙输给国王之后,太阳又在灰熊身上找回了点感觉。105-87轻取对手,太阳遍地开花,小斯砍下27分,连拉加-贝尔都有29分进帐。最近小斯状态不错,近三场比赛他场均攻下27.7分和14.7个篮板。有他相助,纳什希望在客场完成本赛季对对手的横扫。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