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肯豪言要参加三分大赛 波帅摆乌龙竟以为自己被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5: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邓肯看到了马刺队的不足,他知道马刺队必须要在最后一节做些什么了。

  在进入第四节的时候,马刺队还落后9分,邓肯之前已经做的够多了,他在第三节拿到了12分,而且还投中了自己这个赛季的第一个三分球。因此马刺队在最后一节加强了防守,让黄蜂队在最后一节仅仅拿到了13分,并以92比88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邓肯在比赛中拿到了全队最高的31分,他赛后说:“我们在前几节让他们获得了太多的机会,能够扭转局面非常好。”

  布伦特-巴里在第四节投中了4个三分球,帮助

马刺队获得了五连胜。全场巴里拿到了15分,芬利贡献了13分,吉诺比利也拿到了12分。

  马刺本赛季在和黄蜂的四次交手中横扫对手,黄蜂队已经遭遇了两连败,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4胜6负。黄蜂队在之前的比赛中主场输给了小牛队。克里斯-保罗今天拿到了20分,一共有六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韦斯特拿到16分,帕戈13分,巴特勒12分。

  巴里是马刺第四节比赛的关键,他在第四节投中的第三个三分球,帮助马刺队追平了比分。接下去芬利的三分球帮助马刺队取得了领先,虽然帕戈一度扳平,但是芬利的又一个三分命中,让黄蜂队无言以对。

  比赛结束之后黄蜂队主帅斯考特说:“很明显他们的最后一节打的非常出色,巴里总是能够在外线获得很空旷的投篮机会。他是谁?他是联盟中三分球命中率前三,甚至是前两位的选手,我们居然就让他获得了三到四次完全无人防守的三分球机会。”

  黄蜂队的队员也非常沮丧,钱德勒说:“这场比赛真的让我们非常受伤,因为我们都感觉能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应该获胜,在比赛中的每一秒钟,我都觉得我们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

  保罗则表示:“这样的失利让人很难接受,尤其是在冲击季后赛的时候。我们需要继续努力,并赢得接下去的比赛。”

  在今天的第二节比赛中,邓肯在进攻时间快要结束的时候出手,投中了一个三分球。这是他本赛季的第一个三分球,之前邓肯三分球8投0中,一向古板的石佛赛后也开起了玩笑:“如果他们答应的话,我想我会在全明星周末的时候参加三分球大赛。”

  马刺队上半场的表现让波波维奇相当不满,脾气暴躁的他大发雷霆,甚至一度以为自己已经被罚出了场外。赛后波波维奇说:“我看到了两个不同的裁判吹罚了我技术犯规,我很快就以为我被罚出去了。如果你再进行争论,你就会被罚款,因此我就沿着通道走了出去。”

  不过,到了下半场,波波维奇又回到了场边。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