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斯隆收到最棒生日礼物 小牛平取胜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巴蒂尔的关键3分让火箭队客场击败快船队;奥尼尔自2005年1月后首次亮相多伦多,可是他却无法带领热火队获胜;爵士队提前夺取西北分区冠军,这成为斯隆65岁生日的最好礼物。

  今日之星

  巴蒂尔(火箭):虽然整场比赛只有7分入帐,可是巴蒂尔投中一个最重要的3分球,他在终场前53.2秒的3分命中让火箭队客场获胜。

  华莱士(山猫):上周东部最佳球员用今天的出色表现证明他能当选每周最佳绝非偶然。

  巴里(

马刺):这位老将在比赛进行到关键时刻时体现他的价值,他在第四节的突然爆发让马刺队笑到了最后。

  刘易斯(超音速):连续第二场比赛在末节爆发,他的出色发挥是缺少了阿伦的超音速队能够取得连胜的关键。

  多伦多猛龙:这场胜利的意义不仅仅在于让他们升至东部第三位,这还给予他们更多的信心,他们有能力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

  新泽西篮网: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篮网队似乎找到感觉,他们用大胜季后赛竞争对手的方式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尤他爵士:面对身后紧追不舍的

火箭队,爵士队表现得相当稳定,布泽尔、奥库和威廉姆斯都拿到两双,这确保他们在主场获胜。

  今日失望

  霍华德(魔术):作为内线球员,在球队冲击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时刻,他本应承担更多的责任,可惜他今天的发挥让人失望。

  艾弗森(掘金):艾弗森似乎还没有走出底特律罚球不中的阴影,他在今天没有准星,掘金队也遭遇两连败。

  克里夫兰骑士:骑士队与活塞队的最大差别就是他们无法在客场击败那些所谓的“弱队”,这也是他们与真正强队的差距所在。

  迈阿密热火:在常规赛进行到关键时刻时,热火队的老将们无法稳定的发挥,这是他们本赛季的最大隐患。

  新殿堂

  在今天的比赛后阿里纳斯让自己的赛季总得分突破2000分,这样他就成为继贝拉米(1961-64年)后唯一一个连续三个赛季都至少得到2000分的奇才队球员。

  回归球场

  奥卡福因为左小腿拉伤已经连续缺阵15场,他终于在今天回到球场,结果他9投3中得到9分。

  球队领先者

  在今天得到13分和17个篮板后,波什以111次两双超越安东尼奥-戴维斯成为猛龙队历史上的两双王。

  难得的客场亮相

  今天的出场是奥尼尔自从2005年1月26日后首次在多伦多出赛,在今天之前的几次做客比赛时奥尼尔都因为伤病缺阵。

  追平纪录

  达拉斯小牛队在今天击败雄鹿队后取得赛季第60胜,这是他们球队历史上第三次单季拿到60胜。在剩余的常规赛中,只要小牛队再胜一场,他们就会创造球队的单季取胜纪录。

  生日礼物

  今天是爵士队主帅斯隆的65岁生日,结果他获得一份最棒的生日礼物。在击败

森林狼队后,爵士队提前夺取西北分区冠军,这也是为斯隆庆生的最好礼物。

  胜负点

  今天丹佛掘金队未能在比赛中得分超过100分,结果他们再次落败,本赛季在主场当得分低于100分时,掘金队的战绩是0胜10负。

  洛城之旅

  休斯敦火箭队将连续在洛杉矶做客两场,这是他们第九次连续在洛杉矶做客,这也是斯台普斯中心投入使用来的第三次。在九次中火箭队一次横扫两个洛杉矶球队,一次被横扫,六次一胜一负,后天他们将与湖人队交锋。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