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单核助火箭勉强升空 遭包夹连续失误让人扼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越29日消息,火箭队今天做客斯台普斯挑战快船队,这是球队连续在洛杉矶打两个客场赛事的第一场。

  由于今天姚明在开场阶段继续进攻不畅,麦蒂很快就要在进攻中主动开火。开场后,麦蒂难得的在前三分钟内就三次出手,和前两场比赛一样,麦蒂今天开局后的状态保持的不错,除了开场的第一次中距离投篮不进之外,此后的两次出手都命中。在阿尔斯通投进一个三分之后,麦蒂还有一次极为漂亮的突破灌篮。

  由于姚明在第一节始终在进攻端难以打开局面,麦蒂不得不承担更为沉重的进攻负担。全队除了麦蒂之外别人很难分担他的压力,这使得全队的进攻看上去极为不畅。

  在第一节最后的5分钟内,

火箭队只拿下了可怜的4分,其中麦蒂拿下两分并贡献一次助攻,在全队的进攻过于依靠麦蒂的情况下,快船队的防守显得更加容易。
火箭队
第一节只拿下了21分,其中麦蒂一个人就拿下了10分,和前几场比赛开局都打出了畅快的进攻完全不同,而第一节落后的8分也让火箭处于非常被动的状态。

  打满了整个第一节麦蒂在第二节开始时打了不到1分钟就下场休息,他直到比赛还剩下5分钟才重新出场,姚麦在第二节短暂配合了一分钟不到,麦蒂曾经送给姚明一个很不错的传球,但是姚明在进攻中的脚步被判了走步在先,这让人颇为可惜。

  而当姚明离场之后,比赛又陷入了第一节的情况,进攻多限于麦蒂这点,尽管他一度连罚带投拿下3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但是最后1分钟时的连续两次失误送给了快船拉开差距的机会,特别是在他控球后快船队派出两名后场球员来包夹后直接将球从麦蒂手中抄走,这样得奖镜头颇为少见,快船队打出一波4比0的进攻后以49比42,7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麦蒂在上半场尽管有最后连续失误的低迷表现,但是在上半场他仍然是火箭最有效的进攻

发动机,他14投6中,拿下全队最高的13分并有3篮板以及1此助攻。(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