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火失利跌下东南区榜首 猛龙大将缺阵仍主场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9:29  新浪体育
热火失利跌下东南区榜首猛龙大将缺阵仍主场过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热火在客场以83-96不敌猛龙。

  猛龙(39-32)重新回到东部第三的位置。帕克拿下20分,迪克森18分7个篮板,博什13分18个篮板。

  热火(38-33)从东南区第一的位置跌下。奥尼尔得了17分,琼斯12分。

  赛季两队的战绩都是38-32,都是各自赛区的第一,不过热火在前一次交锋中胜出,所以他们暂时排在东部第三。不过在今天比赛开始后不久,热火就看到要保住这个东部第三非常困难。

  猛龙两名大将缺阵,

状元秀巴格纳尼因为作了切除阑尾手术,要休息两周,而加巴约萨也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不过比赛开始后,猛龙丝毫看不出有受到影响的迹象,先发五虎状态都很好,频频出手命中,首节他们20投12中,五虎包办了全部31分。热火则状态不稳定,首节命中率不足三成,以15-31落后。

  奥尼尔第二节打了一会后就3次犯规,只好提前下场休息。猛龙除去了眼中钉后更是如鱼得水,本节还有5分54秒时,帕克三分命中,他们以50-28领先了22分。莫宁和威廉姆斯两人连得7分后,才将差距略为缩小。半场结束时,猛龙以58-40领先。

  下半场热火未能发动有效的攻势,还是以大比分落后。本节还有8分30秒时,内斯特洛维奇投篮命中,猛龙以69-46取得23分的优势。猛龙在最后6分16秒只投中一球,尽管如此,他们还是以74-56领先结束前三节。

  热火背水一战,最后一节新秀奎恩频频三分命中,几度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2分45秒时,奎恩三分命中后,热火只以81-92落后。琼斯此后也罚中一球,将差距缩小到10分。可惜为时已晚,猛龙此后罚中三球,在比赛还有47.4秒时领先了13分,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