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灰熊将士不愿再被伤自尊 科比:我其实是加索尔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在灰熊队和湖人的比赛中,灰熊队做出了决定,他们决定不让科比再打出疯狂的比赛。

  可能连灰熊队球员自己都没有想到,他们的战略会如此的成功。

  科比之前疯狂的得分秀终于走到了尽头,两名新秀金塞和盖伊的发挥让灰熊队以88比86击败了湖人队,不仅仅终止了对手的五连胜,也让自己尴尬的四连败结束。

  科比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每场比赛至少砍下40分,其中前四场比赛的得分都达到了50分,不过科比今天26投7中,仅仅拿到了23分。在之前的五场比赛中,科比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3.2%。

  科比赛后表示:“他们用区域防守困住了我,我从高中以来就没有见过这样的防守。就算这样,我依然要跳起投篮并获得很好的视野,但是我想说的是,今天的事情对于我来说一点都不顺利。”

  在之前湖人击败灰熊的比赛中,科比拿到了60分,一个人就击败了灰熊。他之前五场比赛的得分是65,50,60,50,43。

  在今天比赛中拿到20分和12个篮板球的盖伊说:“没有人喜欢看到对手的球员在自己头上拿到60分。”

  另外一名拿到24分的新秀金塞则说:“就算我是一个新秀,我依然是一个男人。那次科比伤了我们的自尊,伤了我们所有人的自尊。”

  灰熊队的哈林顿拿到了13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加索尔贡献了10分,16个篮板球和7次助攻,他们现在的战绩联盟到处第一,因此这场胜利更加让人震惊。湖人队的沃顿拿到了15分,帕克贡献了14分,武贾西奇拿到了11分,奥多姆拿到了16个篮板球和11次助攻,不过得分只有3分。

  湖人队的主教练菲尔-

杰克逊说:“这是我们这个赛季投篮最糟糕的一场。从某种角度来说,我宁可看到那支依靠科比得分的球队,但是当科比投篮不中的时候,我们没有一名球员可以承担起得分的重任。”

  灰熊队的几名主力球员甚至都没有上场,迈克-米勒,斯塔德迈尔和阿特金斯都因伤缺阵。

  在最后关头湖人落后两分,科比获得跳投机会,不过他的投篮被加索尔封盖。加索尔谈到这个盖帽的时候说:“我刚好获得了这个机会,我的人刚好在那儿。很明显,这样的感觉非常好。”

  而科比则将加索尔称作是一名现象级选手。

  科比说:“自从加索尔来到NBA之后,我就很关注他,我可以说我是他的一个球迷。”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