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步行者遭遇季后赛危机 小牛延续统治黄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科比失去准星,湖人队也无法延续连胜纪录;小牛队保持对黄蜂队的统治,自从进入21世纪后他们就没有输给过对手。

  今日之星

  刘易斯(超音速):这个夏天刘易斯就会成为自由球员,他用今天第四节的爆发证明自己的能力。

  詹姆斯(骑士):詹姆斯继续全面表现,他带领骑士队客场取胜走出失利阴影。

  金塞(灰熊):虽然以往总是以替补身份出场,可是当机会出现时,他牢牢把握住机会帮助球队获胜。

  达拉斯小牛:尽显西部领头羊本色,他们用一场完胜巩固自己的领先位置,他们正向着单季70胜前进。

  今日失望

  保罗(黄蜂):作为球队领袖,保罗今天毫无投篮感觉,这也是他们主场完败的原因之一。

  明尼苏达

森林狼:在冲击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时刻,他们竟然痛失25分领先被对手逆转击败,或许这会直接导致他们在剩余赛事里崩盘。

  洛杉矶湖人:首节轻松取得领先让他们过早放松,结果他们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季后赛危机

  在今天输给克里夫兰骑士队后,印第安纳

步行者队在17场比赛中输掉15场,在常规赛还剩下12场的时候,他们仍排在东部前八名之外,他们很有可能自1996-97赛季后首次无缘季后赛。

  接近纪录

  轻松击败新奥尔良黄蜂队后,达拉斯小牛队已经取得59胜,他们距离球队单季60胜的纪录只差一场胜利,60胜的纪录是球队在2002-03赛季创造的,上赛季他们也曾取得60胜。

  连败纪录

  自从进入21世纪后,黄蜂队就没有击败过小牛队,这是目前北美四大职业联盟对垒同一支球队的最长连败纪录。自从1999年11月17日在夏洛特输给黄蜂队后,小牛队就再也没有输给过对手。

  优势不再

  

洛杉矶湖人队与灰熊队的交锋总战绩是34胜12负,可是在双方的过去11场交锋中,灰熊队取胜8场,湖人队对灰熊队的统治优势已经不复存在。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