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广博开始准备季后赛 范斌:加强老队员磨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1:57  东南商报

  昨天晚上,八一广博文具女篮主场9569轻取浙江女篮,任蕾在14分钟里砍下19分,得到了全场最高分。3月31日,在WCBA常规赛最后一场中,八一广博将主场迎战沈部女篮,这场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决定常规赛头名位置和季后赛的对阵形势。

  首节比赛主队派上了本队全部国家队队员——— 任蕾、隋菲菲、张晓妮和陈楠,队员们在场上的轮转防守和包夹相当到位,并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一直到最后一节,八一广博领先了19分,两队的年轻队员都先后上场,比赛也进入了垃圾时间。赛后,范斌认为队员们防守不错,特别是有效抑制了WCBA的得分王———浙江女篮12号纪妍妍,让她全场只得到16分。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八一广博的几个主力队员上场时间都比较固定,范斌的换人也比以前少了许多。对此,范斌解释,现在八一广博已经开始为季后赛做准备,让主力队员多打比赛,主要是适当地调整她们的体能,同时通过比赛加强这些老队员之间的磨合, “后面的比赛,相对来说年轻队员的上场时间将会少一些。”广博文具特约记者 蒋继斌 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