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牛取七连胜即将破纪录 黄蜂受挫季后赛前景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0:17  新浪体育
小牛取七连胜即将破纪录黄蜂受挫季后赛前景堪忧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小牛在客场以105-89击败黄蜂。

  小牛(59-11)七连胜,与60胜的纪录只有一场之差。霍华德拿下25分10个篮板,特里19分,诺维茨基15分,哈里斯14分。

  黄蜂(32-39)德州之行受挫,季后赛前景堪忧。钱德勒13分8个篮板,帕戈23分,保罗10投仅1中,只得2分。

  小牛打破单赛季60场胜利纪录的目标指日可待,而取得联盟第一也没太大的问题。黄蜂则要为季后赛而努力,不过他们正在进行德州三角之旅,上一场他们击败了火箭,但在小牛面前则难有作为,明天他们还要打马刺,也是凶多吉少,黄蜂的季后赛之路越来越难走。

  比赛开始后,小牛很快就取得两位数的领先,在第一节还有3分31秒时,克罗希尔三分命中后,小牛以22-11占优势,黄蜂在首节过后将比分追成24-30。

  第二节还有8分36秒时,诺维茨基投篮命中后,小牛以38-26领先了12分。不过场上风云突变,帕戈连连为黄蜂投篮命中,黄蜂队连续抢断得手,打出一波13-0后,在本节还有6分13秒时以39-38反超。小牛被逼得连续叫了两次暂停,第二次暂停后,终于由霍华德远投命中。此前小牛3分多钟未能得分,但暂停之后,他们打出一波11-0,在特里投中三分后,小牛又以49-39重新取得优势。黄蜂的爆发只是昙花一现,本节他们24投8中,在半场结束时以44-56落后。

  小牛上一场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一度被反超,最终艰难地击败老鹰。这次小牛不会重蹈覆辙,在第三节开始后,他们继续施加压力。在本节还有1分32秒时,霍华德三分命中后,小牛以80-56领先了24分。帕戈为黄蜂还以一记三分,但霍华德马上再次三分得手,小牛保持优势。本节霍华德拿下了11分,小牛以84-59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小牛以93-62取得了31分的优势,胜负失去悬念,本节两队大部分主力都没上。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