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里纳斯温和谦逊很绅士 "对不起""谢谢"常挂嘴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9:41  篮球先锋报

  在洛杉矶工作了三个赛季,采访过不少球星,惟独阿里纳斯给我的感觉是:你问他一句话,他可以回答你三句话。这人品,真是好啊!

  站在更衣室外的走廊里,阿里纳斯一点儿巨星的架子也没有,做任何事情都不回避。球队的工作人员正忙着整理球员们的行李,行李车在阿里纳斯身边蹿来蹿去。工作人员轻轻喊了两声,让阿里纳斯侧过身,好让行李车从狭窄的通道走过去。

  “阿里纳斯正在接受采访,没看到吗?”球队公关人员厉声责问。工作人员摇了摇脑袋,用力推动行李车,直接撞在了阿里纳斯的屁股上,挤开一条路往门外走。阿里纳斯瞟了一眼那个推车的工作人员,口中连声说:“哦,对不起!对不起!”

  这让记者感到惊讶,一个超级球星居然对一个小小的工作人员如此礼让。记者不禁感叹“阿里纳斯真绅士也”!

  赛后,阿里纳斯站在自己的更衣柜前,什么都没有来得及穿上,只用一条浴巾裹住了自己身体的主要部位。奇才队的公关人员就站在记者们身边,阿里纳斯只要一个眼神,公关就能打断所有记者的采访。阿里纳斯却没有那么做,他很耐心地接受着记者们的轮番提问。末了,大家在满意离去的时候,都想对这位人品非常非常NICE的球星表示感谢,于是每一个记者在说出“谢谢”的时候,都会伸出手握了一下阿里纳斯的手。阿里纳斯只能用一只手捏住浴巾,腾出另一只手一一和记者们道别,嘴里反复念叨“谢谢”。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