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森林狼开拓者国王处境尴尬 进军季后赛只能期待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9:20  篮球先锋报

  森林狼、开拓者和国王处境尴尬,目前他们只有等待奇迹才有希望晋级季后赛。

  除快艇、勇士和黄蜂力争去抢夺西部季后赛的最后席位,最近两连败的掘金的季后赛席位看来已无多大危险。

  掘金目前仍领先第九位勇士的2.5个胜场,前者当前的最大目标似乎是瞄准西部第七名。

  森林狼在上述三支尴尬的球队中排名最高,但并不意味他们就具有冲击前八的最大机会。最近的5场比赛中,森林狼仅取得了1胜4负,状态实在糟糕。而余下的14场比赛较量中,森林狼更是有一半的比赛将面对胜率在50%以上的球队。

  开拓者排名固然紧随

森林狼之后,三月起的前8场他们却只赢2场比赛,排名由此不断地下沉。但在最近比赛中开拓者却有三连胜,波特兰人似乎有点复苏的迹象。但是他们最大的问题则是伤兵满营,如今他们的伤病名单上不仅包括主力兰多夫和迈尔斯,其另外两位
中锋
拉弗伦茨和普里兹比拉也因伤而缺阵。

  国王仅列西部第13位,距离第八位的快艇还有4.5个胜场。而他们余下比赛的对手,也比森林狼和开拓者的更强劲。国王余下13比赛,竟有8个对手的胜率超过50%。此外,他们还将面对如:快艇、勇士和黄蜂这些有望冲击季后赛球队的纠缠。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