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皇帝进军好莱坞尝试新角色 搭档名嘴过把主持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皇帝”将在今年夏天进军好莱坞,不过他这次过去不是为了拍电影。北京时间3月28日,据美联社消息,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将远赴好莱坞,应邀参加第15届ESPY(年度卓越体育表现奖)颁奖典礼。小皇帝将客串主持这一角色,而届时一同与其登场的还有著名的脱口秀主持人吉米-基梅尔。

  这是年仅22岁的詹姆斯又一项全新体验,而以往他出席这种颁奖典礼通常都是以获奖者或被提名者的身份参加,“我真的很期盼这一天的到来。”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将会非常有趣,上台得到机会与吉米一同说些玩笑话,总之以往的ESPY都对我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詹姆斯是这一典礼至今以来第二位受邀担任主持的现役球员,荣誉将最终被授予该年中表现最出众的运动员以及最精彩的运动瞬间,而去年的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则是由

环法自行车七冠王阿姆斯特朗所获得,当时他击败了詹姆斯连续第四次问鼎该奖项宝座。

  当然,无论谁最终获奖,詹姆斯都会成为其中最出风头的人物之一,他如今可算是家喻户晓,而体育频道几乎每天都有着他的镜头,无论是扣篮、三分或妙传,总之根本不用担心在那些比赛集锦中会看不到“

小皇帝”的身影。

  对于基梅尔来说,这是他第二次出席ESPY颁奖典礼,而谈到将与詹姆斯搭档时,他也不忘开开玩笑,“我很高兴能够受邀主持2007年ESPY的颁奖,但作为一位父亲,能够与儿子勒布朗一同主持更是尤为兴奋。”

  尽管这是詹姆斯首次体验主持角色,但他一再强调自己并不害怕,“他最好还是有些紧张。”基梅尔在电话采访中突然冒出一句,“因为如果他不感到紧张的话就无法很好的完成这个工作。”

  基梅尔曾在数年前的ESPY颁奖典礼的后台与詹姆斯打过照面,“我们相互握了说,我对他说了一句,‘你好,’他看上去有些疑惑。”基梅尔说:“他真是非常非常高大,我不敢肯定是否每个人都清楚这一点。”(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