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场战弱旅湖人瞄准六连胜 科比高分潮欲再淹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天之前,科比在孟菲斯砍下60分,从灰熊身上收获了连续第三场50+。北京时间3月28日,科比回到斯台普斯,对手还是联盟垫底的灰熊队。

  38胜32负的湖人在西部第六的位置上坐的还算稳固,科比最近的疯狂高分表演带领球队打出本赛季最长的5连胜。今天主场面对联盟战绩最差的灰熊(17胜54负),湖人向6连胜发起猛烈冲击。

  科比无疑是比赛的焦点,从当地时间3月16日战胜开拓者,科比就开始了他的神奇表演。连续4场得分50+,5场连胜科比场均得分高达53.6分,其中就包括了在孟菲斯的那次60分。上一场老尼尔森的勇士用疯狂的包夹阻止了科比的脚步,湖人当家“仅”得43分,但球队依然取得了胜利。

  其实在两队近几个赛季的交锋中,灰熊要占据很大优势。两队近10场比赛,灰熊赢下了7场。但今非昔比,本赛季的两次交锋灰熊全部败北。眼下球队早已无欲无求,也只能为夏天的选秀磨刀霍霍了。

  灰熊目前4连败,近7场比赛也只赢下一场。上场输给太阳,灰熊在目前的连续6个客场先折两阵。而且他们是联盟客场成绩最差的球队(5胜30负),这样的灰熊很难在斯台普斯阻击湖人。

  科比的高分势头还能持续多久,这是个看点。现在碰上科比,能把他的得分限制在30分以内就是个不小的成功。不过主场面对弱旅,科比的高分浪潮很可能又一次将对手淹没。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