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胖自封联盟芭蕾舞大师 总得分超越步行者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6: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相信绝大多数人在电视上看过芭蕾舞演员,但是要说看见身高2.16米体重达到160公斤的,全世界几乎没有。不过在今日的NBA赛场上,热火的“大鲨鱼”奥尼尔在赛场上客串了一次芭蕾舞演员,当时他被对手一次恶意犯规摔倒在地,就在球迷惊讶的瞬间,奥尼尔顺势翻了一个漂亮的跟头,然后若无其事的继续比赛。

  “我知道当时我很像国际芭蕾舞大师巴瑞辛尼科夫,”奥尼尔赛后回忆道,不过没有一个芭蕾舞演员,包括顶尖大师巴瑞辛尼科夫在内,不曾享受像奥尼尔这样的摔跤待遇。

  在对阵老鹰的赛前,奥尼尔联盟总得分仅差10分便可以超越“神射手”米勒,排名NBA历史第十二名。而本场比赛奥尼尔也打的非常兴奋,就算他在低位进攻时遭遇对手层层包夹,全场依旧砍下22分,并摘下11个篮板,贡献两双帮助球队主场获胜。这场胜利,也帮助热火东部排名从当初的第六升至第三。要知道,如今排名第四的奇才,曾经还领先热火7场胜利,短短两个月过去后,热火反而领先半场胜利。

  本场比赛奥尼尔遭遇对手的“砍鲨”战术,全场获得20次罚球机会,这是本赛季他罚球次数的新高。一向在罚球线上没底气的“大鲨鱼”发挥出色,命中12球,而这也创造了奥尼尔本赛季罚球命中数新高。

  “这只能说他们已经毫无办法,开始消极比赛,”奥尼尔赛后谈起老鹰的犯规战术时说,“他们无法阻挡我的进攻,就只能用犯规来限制我。”

  对于奥尼尔的表现,老鹰主帅迈克显得毫无办法。“他们在奥尼尔的率领下完胜我们,”迈克无奈的说,“奥尼尔在场上无所不能,我们无法阻挡他,他令我们感到难受,所以我们只能一次次的将他送上罚球线,但令人沮丧的是,他罚中大部分球。”在比赛的第四节,所罗门-琼斯被主教练安排进行“砍鲨”战术,而他也不辱使命,五分钟内四次侵犯奥尼尔。

  “我们努力的阻止他进攻,但是没有丝毫办法,当我们采取犯规将他送上罚球线时,他的投篮得分很干脆。”琼斯赛后沮丧的说。热火除了奥尼尔表现出色外,波西也相当抢眼,他9投6中贡献19分,是本赛季个人第二高得分。“我们正在向正确的方向前进,我们现在的打法是正确的,我们回到了正轨,当然我们还需要提高到更高的水准。”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