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爵士喜迎新马龙时代 小鱼:布泽尔就是我们的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爵士的卡尔-马龙时代虽然已经离我们远去,但现在,又有一位年轻的大前锋让我们又想起了那个壮硕的“邮差”。他,就是爵士如今的当家球星卡洛斯-布泽尔。

  在今天结束的这场爵士主场同奇才的比赛中,凭借着布泽尔在最后一节独取16分的表现,爵士最终以103比97力克对手,继续领先火箭1.5个胜差排在西部第四位。

  “我重新焕发了能量,并且集中了我的注意力。我开始变得更具攻击型,得到球后就直奔篮筐而去。”布泽尔说,“至于我今天的发挥,我想我只不过正好状态来了而已。”

  布泽尔最终全场贡献了41分,创下他职业生涯的新高。而此前爵士在一场比赛拿下41分的球员恰好就是马龙,不过那已经是6年半前的事情了。

  “布泽尔在下半场爆发了,他替我们接管了比赛。他今晚的表现简直无与伦比。”队友威廉姆斯赞道,“他就是我们的答案。他今天几乎每投必中。”

  爵士昨天就已经提前锁定了本赛季季后赛的一席之地,这也是他们自2002-03赛季以来的第一遭。

  “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过像今晚这样的表演了。布泽尔几乎无所不能,篮板、防守,样样出彩。当然,他贡献最大的还是得分。”爵士老将费舍尔说道。

  奇才领袖阿里纳斯在下半场砍下他全场32分中的26分,但仍无力阻止球队遭遇近5场比赛里的第4场失败。由于热队在今天同时进行的比赛中获胜,奇才也因此丢掉了赛区榜首的位置。

  “我们打的非常努力,但努力的程度还不够。我们的对手都是一些非常优秀的球队,并且都在全力以赴的战斗,而我们和他们相比,显然还没做到像他们那样。”阿里纳斯说道。

  爵士本赛季已经有16场比赛在落后对手10分以上时逆转成功,这在全联盟无人能出其右。

  老将费舍尔最后关键时刻曾在爵士仅领先两分的情况下错失了一次技术犯规罚球,但他随后利用依坦-托马斯的犯规再次走上罚球线,这回他两罚全中,锁定了爵士的胜利。

  “德里克最后的罚球非常关键。我觉得他能顶住压力将球罚进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因为他今天有段时间的罚球并不是很稳定。不过我知道他已经在这个联盟摸爬滚打了多年,我知道像这样的事情不会给他带来什么困扰。”爵士主帅斯隆表示。

  奇才主帅埃迪-乔丹在比赛中因为和裁判发生争执,连续吃到两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乔丹在赛后也就这个插曲表达了自己的委屈:“我当时只是想走过去和其中的一位裁判商榷一个判罚,没想到随后被另一个裁判给驱逐了出去。我觉得这有点冤枉。”

  不过,在谈到对布泽尔的评价时,奇才主帅还是不吝赞美之词:“卡洛斯-布泽尔简直无法阻挡。他不仅自己能得分,还能巧妙的助攻队友。我认为他就是这场比赛的导演。”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