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仙:范甘迪非让巨人累到傻 姚明不停召唤"命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姚明手感继续差,范帅还是不换下,领先雄鹿好多分,非让巨人累到傻。有一天,姚明突然说:“我老了!”这话说得有点儿早,奥尼尔还没说自己老呢。连续两场低命中率,姚明热辣的手感突遭冷遇,那一度令全联盟恐惧的“姚门绝技”,已凸显乏力。被黄蜂打击的阴影还在,背靠背作战的体力几乎透支,姚明的内心已开始沧桑,他感到他的出手已确实离谱。他说:我昨天今天的命中率都不高,但我明天还不是一样要投。不管手感多么没感觉,姚明还得在日后的比赛中向着篮框的方向继续出手,现在他脑海中肯定在召唤一个词:命中,命中!再不找回手感,姚明的命中率就要跌出50%了。

  顺利击败雄鹿,

火箭已提前锁定季后赛的一席之地,同时也完成了本赛季对东部的全部战事,24胜6负,火箭对东部诸旅依然有强大的打击力,把东部变成了自己胜利者的家园。不过,在今日这场一边倒的比赛中,熠熠生辉的却是1米65的博伊金斯,在2米26的姚明上空,上篮成功,这应该是NBA“海拔”最悬殊的一次得分经典。怪不得姚明第一次面对博伊金斯时,一不留神被他抢断之后,还以为是观众席上的观众把球顺走了呢。

  为姚明找回手感将是火箭这一阵的话题,状态蒸蒸日上的海耶斯意外受伤,肯定让火箭有所惊慌,今天霍华德被斯基纳阻挠得手感也不是很好,不过,火箭的三分火力又在外围连番轰响,这让火箭争胜的心理又有了些许支撑。因为接下来,他们要在西部战团中进行艰苦作战,如果缺了穆托姆博和海耶斯这两个强硬的帮手,火箭的8人轮换阵容将会显得苍白,而邦奇·维尔斯已在范甘迪在意识中彻底废了。

  爵士今天艰苦战胜了奇才,火箭追赶爵士的工作还是很辛苦,姚明的手感能否在决战西部恶狼时再度爆发,这也许是火箭最终超越爵士的关键。

  大仙新浪同步博客 blog.sina.com.cn/daxian

  (大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