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甘迪暗示不满姚明 雄鹿主帅看好火箭季后赛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休斯敦时间3月26日晚,火箭队以106:87主场击败缺兵少将的米尔沃基雄鹿队。作为背靠背比赛的第二场,今晚面对内线孱弱的雄鹿队(中锋博古特和前锋维伦纽夫均因伤缺阵),姚明表现一般,22投仅9中,得到22分,抢下7个篮板;麦蒂继续着上一场的良好表现,18投9中,得到22分,并送出9次漂亮的助攻。

  上一场比赛,火箭队在大好的形势下,在比赛最后阶段从领先13分变成输给对手12分,火箭队在客场让老冤家黄蜂队蜇的浑身青肿,连滚带爬的回到了休斯敦,全队上下郁闷不已。特别是姚明上一场21投中7,命中率仅有3成3,表现难以让人满意。但是,这丝毫没有动摇范甘迪和全队对姚明的信心,在今晚的比赛开始后,火箭队依然主打内线,频频将球传给姚明,可惜,姚明今晚手感依然不好,竟然连续5投不中,反倒是海耶斯连续3投3中,得到火箭队的前6分,可惜,随后海耶斯在比赛中左肩被撞伤,被迫下场治疗。

  开场连投不中的姚明,显得非常急躁,终于在首节还剩7分钟时,篮下获得机会,想暴扣得分,结果让对手生生给摁住,没蹦起来,不过,还好,姚明获得了罚球机会, 2中1 ,姚明终于艰难的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分。在姚明手感不佳时,麦蒂表现出了超强的实力,首节5中4 ,得到12分,带领

火箭队首节以33:20大比分领先雄鹿。

  随着比赛的进行,姚明手感有所恢复,随着体力下降明显,多次出现莫名其妙的失误(全队12次失误,姚明占了5次),手中球几次被对手轻易断掉,铁别是第四节6分钟时,霍华德篮下传给姚明(一米远),结果姚明没拿住球,反而让对手快攻得手,气的霍华德捡起球狠狠的将球砸在地上。困扰姚明的篮板问题依然没有多大改观(仅得到7篮板,1个进攻篮板),倒是今晚替补出场的萨卡里迪斯在篮板表现抢眼,在10分钟时间里,抢得7个篮板(4个进攻篮板)。老将霍华德也拼了老命抢到10个篮板(3个进攻篮板)。“最近2场比赛,我们打的都不好,特别是篮板,挡拆,命中率,当然这不仅是姚明的问题。”赛后范甘迪含混的表达了对姚明的不满。

  赛后,雄鹿队的主教练科瑞斯克瓦克认为本场失利的主要原因是本队在比赛的第一节和第三节没有发挥好,再加上姚明在内线的优势,使雄鹿队很难在内线得分:“首节比赛我们就挖了个大坑,不过,令人欣喜的是我们在第二节的表现很好,这与我们上一场比赛正好相反。我们第四节也打得不错,但是1,3节打得实在太差了。”对于如今的

火箭队,科瑞斯克瓦克非常羡慕:“火箭队有很多武器,姚明控制内线,麦蒂在外线进行调度和投篮,这是一支在西部让人惊讶的球队。西部季后赛一定会让人疯狂。火箭队有联盟里伟大的内线球员(姚明)和灵巧的翅膀(麦蒂)。在季后赛的比赛中,防守是取胜得关键,而火箭队恰恰是一支防守非常好的球队。我想在季后赛里火箭队一定会重创其他球队。”对于本队的队员鲁本的表现时,他继续说:“作为替补队员,他打的很好,我非常高兴他作为替补队员所做得一切。”

  整晚跟姚明缠在一起的雄鹿队的斯金纳,用尽各种小动作对付姚明,搞得姚明心烦不已也使姚明的命中率大受影响。赛后的斯金纳早早的就洗刷完毕,穿上了笔挺的西装,下巴下面的一撮长长的山羊胡子梳得的整整齐齐。谈到今晚对姚明的防守时斯金纳得意的表示:“防守姚明,整场比赛都很艰苦,不过也没什么特别的不同。在场上,我每一分钟都让他感到很不舒服,特别是投篮时更让他感到难受,他回家的时候最好把全身都用冰敷一遍。”对于本队的表现,斯金纳继续说:“我们必须更加团结,每场比赛都必须全力以赴,我们才有希望取得胜利。”

  今晚18投6中得到20分的贝尔,整晚与麦蒂进行对位防守:“我对他的防守今晚还是不错的,我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给他制造各种困难。但是,火箭队还有其他队员,能不断的投中3分球。”对于自己和全队的表现,他继续说:“我虽然投中了一些球,但是我觉得我还没有进入最好状态,我还要通过每场比赛来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水平。我们现在已经是落水狗了,没有人指望我们能赢球,但是,我们将会不断战斗直到取胜。”

  (呐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