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专家:锁定季后赛资格不足喜 火箭要必夺主场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休斯敦火箭队回到主场丰田中心,他们成功摆脱一天前的失利阴影,他们在麦蒂的带领下以106-87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火箭队取得主场六连胜,他们也提前锁定季后赛资格。《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布林布里为火箭队取得季后赛资格高兴的同时提醒球队必须要夺得首轮季后赛主场优势,并且火箭队需要为季后赛做好各种准备。

  这是一个能够在更衣室内开香槟庆祝的夜晚,这是一个让人昏迷的夜晚,这也是一个在车内可以大按汽车喇叭的夜晚。在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后,休斯敦火箭队锁定季后赛席位。是的,这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

  在昨天与俄克拉荷马城落败后,

火箭队的表现有所改观,他们改掉昨天的一些不足之处,麦蒂表现稳定贡献22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姚明看上去仍受到右手指受伤的影响,他全场22投9中只得到21分。

  目前的雄鹿队缺兵少将,他们的战绩也非常糟糕,在赛季进行到这一时刻时,

火箭队必须要把握住每次赢球的机会,他们需要每场胜利来追赶尤他爵士队,爵士队在今天主场后来居上击败奇才队。

  这是火箭队必须要做到的,因为历史纪录是无法更改的。自从NBA将季后赛首轮赛制调整为七战四胜制后,拥有主场优势的球队在首轮的战绩是15胜1负,即使是四号种子和五号种子的遭遇战中也没有太大改变。

  在过去10年的季后赛首轮中,拥有主场优势就意味着拥有一切,过去20次四号种子和五号种子球队的交锋中,拥有主场优势的球队取胜17次,他们的胜率高达85%,火箭队目前落后给爵士队一场半,他们本赛季还要与爵士队交锋两次,他们不能再有像做客俄克拉荷马城时的崩盘表现。

  请不要急着大肆庆祝,在短暂的喜悦后球队需要继续前进。火箭队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他们必须要为季后赛做好所有准备。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