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主场大胜难称酣畅淋漓 麦蒂发怒凸显球队隐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休斯敦消息,密尔沃基雄鹿队客场挑战休斯敦火箭队,结果雄鹿87比106不敌火箭;姚明得到22分7个篮板,麦蒂得到22分10次助攻,火箭队也凭借本场比赛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但是在主场大胜的背后,火箭仍然有隐忧。

  在这场比赛的第一节中,火箭就领先了雄鹿13分,特别是在第三节,火箭把比分拉开到23分,两队的实力差距显而易见。但是进入第四节,火箭又是习惯性短路,让对手连连追分,范甘迪不得已再把想休息一下的麦蒂派上了场。

  

火箭队一贯的问题有两个,一个是第四节比赛中发挥不好,一个是开局打不好。在这个赛季中,开局不佳的毛病基本已经被
火箭队
克服,我们更多看到的是火箭队在开局阶段对对手穷追猛打,先取得一个不错的领先优势。但是在第四节比赛中,尤其是对手开始疯狂追分的时候,火箭队往往容易陷入被动。

  本场比赛火箭的失误和犯规的次数和雄鹿差不多,特别是失误方面,姚明一人就有5次失误,在霍华德和姚明进攻失误被对手打出反击后,麦蒂的眉头紧锁,对着霍华德说着什么,显然麦蒂对队友这样轻易浪费机会很不满,毕竟对手实力不强,这样轻易出现失误让对手反击得分,不仅打击自己的士气,也更容易让对手的士气高涨,这可是季后赛比赛中的大忌。

  最后雄鹿队期望用紧逼战术反扑没有奏效,火箭队还是依靠整体的进攻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对于范甘迪来说,他的头发可能又要掉几根了。在最后一节被人穷追猛打,绝对不是一支强队应该有的风范,这个问题还需要火箭全队去更好的调节。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