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麦各取22分得队友力助 火箭轻取雄鹿锁定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0:52  新浪体育
姚麦各取22分得队友力助火箭轻取雄鹿锁定季后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火箭在主场以106-87轻取雄鹿。

  火箭(45-26)锁定季后赛资格。麦蒂拿下22分10次助攻,姚明22分7个篮板,赫德13分,霍华德12分10个篮板。>>>点击进入评论

  雄鹿(25-44)三连败。里德拿下26分,贝尔20分,帕特森16分。

  拿下这场比赛后,火箭45胜26负,领先第九的勇士11.5场,而勇士只剩下11场比赛,已经不可能超越火箭,所以火箭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名额。不过火箭现在的目标不只是季后赛,他们还希望能取得首轮的主场优势,今后的比赛非常重要。

  面对基本已经无缘季后赛的雄鹿队,火箭志在必得。开场后,姚明在内线占据绝对的优势,而麦蒂趁机在外线频频开火。首节中段,姚明投篮命中,紧接着麦蒂突破上篮得分,火箭以16-12反超。麦蒂此后两度三分命中,巴蒂尔在外线也找到感觉,本节还有1分24秒时,他也三分命中,此后巴蒂尔又在篮下得手,火箭打出一波15-2的攻击波,一举以31-17拉开差距。麦蒂首节拿下12分,火箭以33-20领先。

  火箭有些大意,再加上海耶斯第一节就受伤离场,雄鹿在第二节趁机缩小差距。 本节还有3分04秒时,帕特森扣篮得手,一人连得4分后,雄鹿将比分追成40-49。火箭在近4分钟内只有麦蒂投中一球,雄鹿在本节还有49.2秒时只以43-51落后。姚明扣篮还以颜色,火箭又取得10分的优势。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3-45领先。

  火箭在下半场集中精神,加强了进攻和防守,一举击溃雄鹿。本节还有3分50秒时,雄鹿只以58-69落后,赫德还以三分,麦蒂此后也两度得手,火箭打出一波12-0,一举以81-58扩大优势,赫德在这波攻击中投中两记三分。三节过后,火箭以81-60领先了21分。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赫德上篮得分后,火箭以90-66领先了24分。本节还有4分46秒时,姚明投中一球后,火箭还领先17分。雄鹿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4分,姚明在比赛还在17.9秒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锁定胜局。

  [技术统计][火箭女郎][现场组图][球员打分]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