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迷你后卫展示篮板功底 疲惫姚明竟将球扣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休斯敦消息,火箭队今天回到了丰田中心,迎接他们背靠背的第二个对手密尔沃基雄鹿。昨天,火箭错过了提前锁定季后赛的机会,今天他们要全力争胜。火箭在第二节的比赛中进攻节奏略显混乱,被对手将比分迫近,下半场的比赛将要十分的小心。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姚明开场就和麦蒂完成了一次配合,跳投命中。但是,随后他出现失误,被博伊金斯抢断。麦蒂再次送出了助攻,阿尔斯通上篮得分。被博伊金斯抢断之后,姚明终于在“小矮人”身上找回了平衡,送给了对手一次犯规。

  巴蒂尔命中了他的第二个三分。霍华德上半场两次被斯基纳封盖,憋着一肚子的气。这一次,姚明右侧接球,往里面扛了两步,传球给左侧的霍华德,后者一个假动作骗过了斯基纳,造成了他的犯规。老霍两罚全中。

  贝尔下半场的三分准星找不到了,两投不中。而姚明也看起来比较的疲惫了,虽然他跑动的很拼命,但是有点跟不上节奏了。而且他在篮下拿到球之后,面对斯基纳其实已经出了机会,但是他选择了传球。

  

火箭继续进攻,麦蒂投篮不中之后,自己抢到了篮板,然后传球姚明,后者接球就扣,但是锲而不舍的斯基纳飞身干扰,扣篮扣飞了。不过,随后,斯基纳传球失误,被阿尔斯通抢断,麦蒂助攻,投中三分。

  博伊金斯虽然个子小,但是速度非常的快,贝尔三分不中之后,他竟然抢下了一个前场篮板球。全场球迷都为之哗然。麦蒂投篮命中之后,火箭69比54领先对手,进入了暂停。

  今天雄鹿队小个子队员的篮下突破和中远距离进攻相结合确实给

火箭队带来不少的麻烦。暂停之后,麦蒂的上篮被贝尔封盖掉了。姚明的体能在急剧的下降,手感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勾手不中。终于,范甘迪将姚明替换下场休息了。

  霍华德投篮不中,斯基纳拿到篮板之后,他全场已经抢下了9个篮板,全场最多,姚明只有5个。萨卡利迪斯助攻赫德,后者投中三分,接着麦蒂又投中一球,火箭74比58,雄鹿再次暂停。第三节比赛还有3分钟。

  篮板球再一次在今天成为了火箭的软肋。雄鹿的一次进攻中,可以连续抢下进攻篮板,虽然最后投篮不中,但是凸现了火箭的问题。帕特森传球失误,将球传给了麦蒂。但是麦蒂速度太快,传球也出现了为题,帕特森和阿尔斯通同时倒地去争球。赫德投中三分之后,火箭全场已经投中了10个三分。81比60的比分,也让胜利基本属于了休斯敦。

  麦蒂得到20分和9次助攻,姚明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里德得到23分,贝尔得到17分。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