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奇兵火箭地盘秀三分 赫德组织功底令解说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队,休斯顿当地电台现场直播了本场比赛——

  火箭队开场后的头两球都是由海耶斯投中,随后麦蒂又添了一个三分,“火箭队在被对手打了一个5-0的高潮后回敬了一个9-0的高潮。”解说员说:“不过姚明似乎状态依旧没有恢复,开场后5次出手全部偏出。”雄鹿队的贝尔在第一节表现的非常活跃,外围4次出手三分命中3球,“需要有人站出来遏制一下他,这个后卫本赛季三分球命中率在三成以上,他今天的手感非常好。”解说员说。

  “这是

火箭队三月份的最后一个主场,而四月的第一天他们将回到主场迎战爵士队。”解说员说,
火箭队
在首节最后三分钟的表现堪称壮观,麦蒂和巴蒂尔连中三球,而雄鹿队则陷入得分荒,“一眨眼,火箭队已经领先了14分。”解说员说:“雄鹿队虽然开了一个好头,但火箭队却在之后完全掌控比赛。”

  火箭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依旧保持着良好的手感,不过他们也仍旧拿查里-贝尔毫无办法,“这已经是他今天所投中的第5个三分,难以置信,这竟然不是里德的表演秀,我们现在看到的都是贝尔一手所造,我猜想范甘迪的脑子里在思考如何防守他。”解说员说。

  庆幸的是,火箭队的投篮命中率也非常高,这甚至弥补了防守上的缺失,“斯奈德在无人防守下的投篮还是非常准的,火箭队现在的进攻节奏打得很快,这和对方的阵容也有关系,我真的从未见过如此小个的阵容。”解说员说。

  姚明在第二节的状态明显有所提升,他的转身跳投帮助火箭队将差距扩大至6分,“需要用多久找回状态并不是问题,关键是要能找回来,姚明其实不需要太多时间就能做到。”解说员说:“博伊金斯竟然敢在姚明面前投篮。”

  在阿尔斯通被替换下场后,火箭队的进攻也出现了一些问题,“赫德开始担任控卫时,火箭队的进攻就显得不够流畅,这其实没什么大惊小怪的,一直都是如此。”解说员无奈的说。

  里德的崛起令火箭队出现了一些危机,双方的差距也逐渐缩小,“他是那种能够只手将局面扭转的球员。”解说员说:“里德现在开始掌控比赛。”(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