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秀榜:罗伊仍榜首巴格纳尼紧随 榜眼秀稳步上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开拓者后卫布兰登-罗伊依然占据榜首,猛龙状元巴格纳尼紧随其后。而开拓者的另一位新人“榜眼秀”奥尔德里奇最近势头迅猛,也攀升至第5位。

  以下为具体排名、数据及点评(括号内为上周排名):

  1(1) 布兰登-罗伊 开拓者

  数据:场均出场35.2分钟(新秀第一),得16.3分(新秀第一),4.4个篮板,4次助攻(新秀第一),1.24次抢断和0.18次封盖

  点评:罗伊抢占“新人王”的势头依然不减。当地时间周二他拿下了本赛季第四次两双,接下来罗伊连续三场比赛得分达到20+。最精彩的当属周五加时战胜老鹰,罗伊在常规时间还剩17秒时的一记三分命中,让球队最终绝处逢生。

  2(2) 巴格纳尼 猛龙

  数据:场均出场25分钟,得11.5分,3.9个篮板,0.8次助攻,0.48次抢断和0.81次封盖

  点评:周三早晨就传出了消息,巴格纳尼接受了阑尾手术,据悉他将因此缺席至少两周的时间。但他前段时间的表现无愧最佳新秀争夺者的身份。

  3(3) 鲁迪-盖伊 灰熊

  数据:场均出场26.1分钟,得10.6分,4.3个篮板,1.1次助攻,0.87次抢断和0.9次封盖

  点评:今年灰熊的情况给了盖伊一个不错的成长环境,糟糕的战绩让球队大胆培养新人。但最近小伙子提供的帮助不大,在输给爵士的比赛中,盖伊6投1中仅得2分。

  4(4) 加巴约萨 猛龙

  数据:场均出场28.3分钟,得8.5分,4.9个篮板,1.9次助攻,1.17次抢断和0.23次封盖

  点评:周五战胜掘金的比赛,加巴约萨拿下了生涯最高的22分,这已经是

西班牙人近5场比赛中的第二次得分20+了。不过剩下的三场比赛他总共才拿下15分。

  5(6) 奥尔德里奇 开拓者

  数据:场均出场22分钟,得9分,4.9个篮板,0.4次助攻,0.33次抢断和1.18次封盖(新秀第一)

  点评:在没有兰多夫的情况下,奥尔德里奇打出25分8个篮板3次抢断和2次封盖,带领球队力克奇才。对老鹰的比赛“榜眼秀”又有决定性表现,加时赛中独得6分。

  6(5) 米尔撒普 爵士

  数据:场均出场17.8分钟,得6.8分,5.1个篮板(新秀第一),0.7次助攻,0.87次抢断和1.03次封盖

  7(7) 兰迪-弗耶

森林狼

  数据:场均出场21.8分钟,得9.4分,2.5个篮板,2.7次助攻,0.61次抢断和0.28次封盖

  8(9) 克雷格-史密斯 森林狼

  数据:场均出场16.9分钟,得6.7分,4.7个篮板,0.5次助攻,0.58次抢断和0.22次封盖

  9(8) 亚当-莫里森 山猫

  数据:场均出场30.9分钟,得12.3分,3.1个篮板,2次助攻,0.38次抢断和0.08次封盖

  10(未上榜) 泰伦斯-托马斯 公牛

  数据:场均出场12.3分钟,得4.6分,3.4个篮板,0.5次助攻,0.56次抢断和1.05次封盖

  另外,NBA还评出了上周的五佳新秀,这一评选仅参考球员上周一周内的表现。开拓者的布兰登-罗伊,爵士的米尔撒普,山猫的沃尔特-赫尔曼,开拓者的奥尔德里奇和森林狼的克雷格-史密斯最终当选。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