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甜瓜战小皇帝赢球又赢分 马刺大屠杀胜超音速4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掘金在客场击败骑士,安东尼不但赢得比赛,在得分上也战胜詹姆斯,本赛季掘金横扫骑士;马刺与超音速不在同一档次,马刺客场大胜41分。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105-骑士93

  掘金(35-33)结束二连败,本赛季横扫骑士。安东尼拿下了27分,内内21分9个篮板,艾弗森18分12次助攻,克雷扎14分。掘金命中率达到59.7%。

  骑士(42-28)与活塞的差距达到了2.5场。詹姆斯得了18分8次助攻,伊戈斯卡斯也得18分9个篮板,休斯17分。

  上一次交锋时,安东尼刚好被禁赛,他与詹姆斯的“双龙会”失之交臂,这是两人本赛季在常规赛唯一的一次交锋。安东尼在得分榜上排在第二位,当然不会在詹姆斯面前示弱,第一节他就拿下了13分,而詹姆斯只得3分,不过掘金以22-26落后。

  第二节克雷扎成为主要进攻点,他6投5中拿下了12分,掘金很快就将比分超出。本节开始后不久,克雷扎连续两度三分命中,掘金以31-28反超。掘金一度将优势扩大到6分,不过骑士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3-55。

  双方僵持到最后一节,在比赛还有7分11秒时,骑士只以87-88落后。不过此后骑士在两分多钟内只投中一球,掘金打出一波9-2后,以97-89拉开差距。骑士此后又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安东尼连续投篮命中,艾弗森在比赛还有53.9秒时也跑投得手,打出一波8-0后,掘金以105-93领先。骑士连续投篮不中,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马刺120-
超音速
79

  马刺(49-20)三连胜。全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吉诺比利19分最高,帕克18分7次助攻,邓肯16分10个篮板。马刺命中率为53.2%,三分球31投16中。

  超音速(27-42)季后赛希望越来越渺茫。里德诺拿下16分,威尔考克斯14分9个篮板,刘易斯13分。雷-阿伦继续缺阵。

  少了一个雷-阿伦的超音速根本无法阻挡对手。马刺以一波12-6开局,此后一路领先。帕克第一节拿下了10分,马刺以30-23领先。

  半场结束时,马刺以53-40扩大优势,三节过后,马刺领先16分。

  最后一节双方基本没上主力,马刺的替补球员更是展开大屠杀。本节马刺21投13中,单节以39-14胜出。(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