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德领航快船取四连胜 阿里纳斯30分奇才变庸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快船在主场以111-105击败奇才,继续朝着季后赛的目标前进。

  快船(34-36)四连胜,暂居西部第八,领先身后的勇士一场。马盖蒂拿下了29分,布兰德18分14个篮板,卡曼17分9个篮板。

  奇才(37-31)二连胜,但仍然以一场的优势领先热火,居东南区第一。阿里纳斯得了30分,但他25投仅9中。贾米森23分10个篮板。

  奇才大将巴特勒连续缺阵了5场,不过即将复出。缺少巴特勒时,奇才遭到连败,还好他们的竞争对手热火最近状态也不好,奇才仍然以微弱的优势居东南区榜首。奇才季后赛的位置已经比较稳,而快船还要为季后赛资格而努力。

  两队互不相让,顶替巴特勒首发的布拉奇首节3投3中得了6分,贾米森贡献8分,奇才在局面上并不落下风。快船在首节还有2分11秒时以21-17超出,不过贾米森和阿里纳斯连续得手,奇才连得8分后,在首节过后以25-21反超。

  阿里纳斯表现平平,奇才靠其他人在苦苦支撑。第二节还有3分08秒时,布兰德中投命中,快船完成一波9-2后以39-36反超。阿里纳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扳平,两队陷入苦战。半场结束时,奇才还以48-47领先1分。

  快船内线占有一定的优势,下半场逐渐拉开差距。第三节开始后,卡曼和马盖蒂连续在篮下得手,快船以51-48反超。本节还有7分50秒时,莫布里投篮命中后,快船以59-52领先。奇才失去手感,本节前18投仅4中。布兰德和卡曼本节共拿下18分,快船以79-70结束前三节。

  奇才在最后一节紧追不舍。在比索还有9分29秒时,快船还以85-76领先,但此后他们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奇才打出一波7-0,将比分追成83-85。快船终于由布兰德投篮命中,紧接着卡特补篮得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快船打出5-2后,又以90-85稳住阵脚。奇才又开始陷入困境,三分多钟未能投篮命中。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卡曼强打篮下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快船以95-87扩大优势。

  比赛还有1分51秒时,阿里纳斯投篮命中,奇才将比分追成93-97。快船此后投篮不中,但他们抢下进攻篮板,马盖蒂投篮命中后,快船又将优势扩大到6分。奇才暂停后,阿里纳斯上篮不中,卡曼抢下关键的篮板,奇才队只好提前犯规。哈特两罚一中后,快船领先7分。

  布兰德在终场前37秒两罚不中,给了奇才机会。史蒂芬森在比赛还有33.7秒时突破上篮得分后,奇才将比分追成101-103。马盖蒂两罚两中后,阿里纳斯赌博性三分不中,快船抢到篮板,托马斯也两罚两中后,终于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