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我们已进季后赛 首要任务保持自己状态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休斯敦消息,火箭将于明天征战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黄蜂。面对目前五连胜的良好势头,火箭上下都想能够很好的延续下去。

  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姚明的心情很好,走到场边坐下接受采访。姚明率先表示“从排名表上看虽然我们还没有进季后赛,但实际上我们已经进了吧。”火箭目前战绩为44胜25负,领先西部第九名快船11场胜差。现在常规赛还剩下13场,不出意外,火箭将在下周提前出线。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他今天的训练中始终很轻松,很愉快。

  有记者问你觉得自己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改进。姚明表示:“我觉得我主要的问题还是在我状态的稳定。能够在一个比较稳定的状态,才是理想的状态。最近的我的状态起伏比较大,不过现在感觉还是越来越好的。”姚明接着说:“我想我的状态不会像心电图那样波动那么大,那么激烈吧。我需要努力的,就是让自己的状态保持在稳定的趋势上。”

  关于昨天科比连续四场拿下了50+,姚明表示非常的惊奇。他说:“我看了新闻,但是没有看转播,能连续四场打成这样,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的惊奇的事情。一个队员一两场这样,还可以理解,连续四场,太让人难以置信了。科比让我太惊讶了,我佩服他!”

  姚明不但关注NBA,如火如荼的CBA

总决赛也让他牵挂。姚明说:“这几场比赛我都关注了,虽然我是
上海人
,但是却是八一的球迷。这几场的情况表示,王治郅确实有实力,而且很好的起到了领袖的作用。第二场他们落后那么多还能赢,我还是看好八一队。”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