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维茨基:科比简直疯了 一晚上出手40次会把人累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0:19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威水

  很少有人能够在一场NBA比赛中拿到50分,小牛的当家球星诺维茨基便是其中之一。不过,像科比这样疯狂地在连续四场比赛中有50+的表现依然是德国人所无法想象的。

  “这简直太疯狂了,换作我像他这样一个晚上出手40次,累都累死了。他真是精力十足,在场上的每个角落都能见到他,这简直不可思议。”在昨天对东部垫底的凯尔特人一战中,诺维茨基只拿了20分。不过,这已经足够让小牛轻松获胜了,诺维茨基比科比幸福的一点是,一般情况下,他根本就用不着“一个人在战斗”。

  “他是我所见过的最好的得分手。”同为大腕的诺维茨基在面对科比奇迹时,也只有肃然起敬。上个赛季,科比在面队小牛时曾经三节比赛就拿下62分,所以昨天科比的50分并不能让德克感到意外,“我一直认为,在目前的联盟中,科比是最可怕的对手,他就像汽车的离合器一样,一旦他腾空跳投,你根本无法阻止他。”

  说着说着,诺维茨基的脸上甚至出现了崇拜的表情:“我看过他打波特兰的那场比赛(科比得了65分),他经常会在面前有两名防守球员、自己又离篮35甚至40英尺远的地方轻松得分,他是个奇迹般的球员,我非常喜欢看他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