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病倒穆托姆博伤停 火箭临战折将姚明只身应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休斯敦消息,火箭将于明天征战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黄蜂。面对目前五连胜的良好势头,火箭上下都想能够很好的延续下去。但是在今天进行的常规训练中,却发现麦蒂并没有出现。

  众人的疑问被火箭新闻官尼尔森解答了。他表示:“麦迪生病了,感觉很不舒服。他现在去接受治疗了。”

  主教练范甘迪则表示:“麦蒂一定会跟队前往客场。但是能不能上场比赛,还要看明天训练的情况。”

  除了麦蒂病了之外,穆托姆博的膝盖也有了反复。今天的训练虽然穆大叔到场了,但是没有和姚明进行对抗。姚明说:“他明天肯定不能打了。”

  这对于

火箭来说可是不小的影响。这就意味着,面对黄蜂,姚明需要一个人挑起重任。没有了麦蒂的辅助,与穆大叔的协作,火箭的客场之旅将会非常的艰难。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