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克称永远是科比球迷 神一样男人彻底征服牛魔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连续四场比赛得分至少50分,科比已经不再是初入联盟的那个乔丹接班人,因为他已证明自己就是自己,不管是曾经的“8号”还是现在的“24号,”都是联盟独一无二的。中国有句老话“英雄惜英雄,”当科比今日砍下50分后,“牛魔王”诺维斯基发表感叹,称自己永远是科比球迷——

  记得“飞人”乔丹离开NBA赛场后,人们就开始寻找他的接班人,从当初的“便士”哈达威、卡特以及到现在的麦蒂和科比。但是要问谁最接近乔丹,甚至已经大有赶超乔丹的趋势的人,放眼当今联盟非科比莫属。也许球迷的评论没有说服力,但是当小牛队核心德克自称科比永远球迷时,相信没有多少人怀疑科比已经成为联盟第一人。

  “这简直是疯了,”德克感叹道,“如果换成是我,我想早就累的趴在地上了,他每个晚上都要出手40次。但是我没看见他有一丝疲惫,他在赛场上活力四射,像他这样的攻击手,能够在全场到处开花,并不是一个轻松的事情。可以这么说,他是我见过的所有球员中,最伟大的得分机器之一。”

  德克对于科比的赞扬,绝对不是夸大的,上赛季湖人对阵小牛,科比在德克面前轰下62分,因此本赛季科比在对阵黄蜂的比赛中,前三节砍下44分也不足以为奇了。对于科比的疯狂表演,德克只能用疯狂来形容。“我一直告诉自己,科比是联盟最疯狂的投手,”德克说,“他是独一无二的,他具有超强的爆发力。当他在场上打开局面时,这个世界上没有对手能阻挡他。”

  球星把乔丹当偶像不足为奇,因为“飞人”是明星中的明星,而现在科比也享受这一待遇,因为他有一个超级球迷,那就是德克。“我看了他在波特兰砍下65分的那场比赛,”德克说,“两个人夹击他,但是他在35、40寸的距离就出手了,奇迹发生了,球居然进了。他的表现实在令人匪夷所思,没错,我永远是他的球迷。”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