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日NBA:科比得分跨入新殿堂 爵士客场噩梦火箭受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科比再度得到50分,他让自己跨入新殿堂;伊戈达拉生涯首度缺阵,不过这却不影响76人队的胜利;爵士队洛城遭遇惨败,他们与火箭队的差距只剩下半场球;小牛队和马刺队则继续保持胜势。

  今日之星

  科比(湖人):连续第四场至少得到50分,科比用载入史册的表现率领湖人队四连胜,他也和张伯伦一起成为史上仅有的两位连续四场得分50+的球员。

  阿尔德里奇(开拓者):当兰多夫缺阵的时候,阿尔德里奇在内线承担起更多责任,这位新秀用出色的表现带领球队获胜。

  尼尔森(魔术):在面对季后赛席位主要竞争对手时,尼尔森的末节爆发让魔术队获得重要胜利。

  戴维斯(勇士):在面对阿里纳斯时,戴维斯送出一份漂亮的答卷,他也用这场比赛证明了自己无愧是勇士队的核心。

  达拉斯小牛:小牛队距离西部冠军越来越近,他们在轻取凯尔特人队后继续保持这一次东部之旅的不败金身。

  今日失望

  安东尼(掘金):当科比不断斩获高分的时候,安东尼却失去得分感觉,他今天在多伦多只有赛季最低的10分入帐。

  汉密尔顿(活塞):汉密尔顿在第四节的最关键时刻竟然两罚不中,这让活塞队无法逆转击败

马刺队。

  加内特(森林狼):在球队冲击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时刻,加内特找不到投篮感觉,这让森林狼队失去最有把握的攻击点。

  基德(篮网):篮网队的控球后卫又一次失去准星,他的低迷也影响了球队的整体进攻,这场失利可能让篮网队付出无缘季后赛的惨痛代价。

  尤他爵士:当常规赛渐进尾声时他们的状态出现滑坡,这是

火箭队最愿意看到的情况,因为爵士队极有可能是他们的首轮对手。

  迈阿密热火:近来状态不俗的他们集体在印第安纳低迷,这场惨败或许能促使韦德更早地复出?

  铁人缺阵

  伊戈达拉在今天因为背部拉伤缺阵,这是他加入NBA后第一次缺阵,这也让他连续出赛232场的纪录被终结,这是联盟目前的第三长连续出场纪录。

  难兄难弟

  虽然魔术队在今天击败了篮网队,可是他们和对手在这个月称得上是难兄难弟。在三月魔术队仅有4胜7负的战绩,而篮网队的战绩更糟,他们只有3胜8负。

  新里程碑

  科比在今天把自己的名字又和张伯伦联系到一起,他在得到50分后成为史上第二位连续四场比赛至少得到50分的球员,之前的一位正是张伯伦。现在科比的这个纪录是乔丹职业生涯也未曾取得过的。

  上座率纪录

  今天湖人队与黄蜂队的比赛共吸引了18535名球迷来到新奥尔良球馆观战,这是黄蜂队常规赛的单场上座率纪录,原纪录是2003年1月的18509人,那是黄蜂队在新奥尔良的第一个赛季。

  大两双

  钱德勒在今天的比赛中得到22分和22个篮板,他成为自1996年的梅森后第一位在主场拿到大两双的黄蜂队球员,而梅森当时创造纪录是黄蜂队还被成为夏洛特黄蜂队。钱德勒在今天的比赛中还让自己的生涯总得分突破3000分。

  客场噩梦

  在输给洛杉矶快船队后,尤他爵士队在客场已经遭遇五连败,这是他们自从2005年2月4日-4月5日的客场八连败后第一次在客场遭遇如此长的连败。

  火箭受益

  爵士队今天在洛杉矶的惨败让休斯敦

火箭队间接受益,在西部另一个首轮季后赛主场优势的争夺战中,火箭队又缩小了与爵士队的差距,目前两支球队仅有半场球的胜负差。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