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连续四场50+创造历史 科比加入传奇行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科比-布莱恩特继续着他近段时间的出色表现,他又一次得到至少50分,他带领洛杉矶湖人队在客场以111-105击败新奥尔良黄蜂队,湖人队取得四连胜,科比也成为NBA史上第二位连续四场至少得到50分的球员。美国媒体在赛后对科比的神勇表现做出点评——

  NBA官方:历史创造者科比

  科比让自己的名字被载入NBA史册,他加入张伯伦的行列,他们是联盟历史上仅有的两位连续四场比赛至少得到50分的球员,科比也用自己的出色表现带领湖人队在客场以111-105击败黄蜂队。

  湖人队官方网站:科比在胜利中被载入史册

  科比在今天得到50分,他带领湖人队以111-105击败黄蜂队。凭借他的这种表现,科比和张伯伦一起成为NBA历史上仅有的两位连续四场至少得到50分的球员。

  洛杉矶时报:科比又做到

  NBA的历史上仅有张伯伦曾经连续四场至少得到50分,可是湖人队的后卫科比今天做到了,他跨入了新的历史殿堂。在今天得到50分后,科比成为史上第二位连续四场至少得到50分的球员。

  黄蜂队官方网站:黄蜂主场落败

  尽管半场结束时拥有1分领先,可是黄蜂队仍然无法阻挡住科比,他再次得到50分,他带领来访的湖人队以111-105获胜。保罗在比赛中得到28分、12次助攻、6个篮板和4次盖帽,钱德勒得到22分和22个篮板。

  美联社:科比再现神奇

  科比让得到50分看上去就像走路一样简单。科比得到50分,他成为史上第二位连续四场至少得到50分的球员,他带领湖人队以111-105击败黄蜂队。科比在之前的三场比赛中分别得到65分、50分和60分,湖人队在这些比赛中都赢得胜利。

  ESPN:24再次得到50分

  科比成为NBA历史上第二位连续四场比赛至少得到50分的球员,他在今天带领

洛杉矶湖人队以111-105击败新奥尔良黄蜂队。张伯伦是唯一一个能在这个纪录上压倒科比的人,他在1961-62赛季曾经连续七场至少得到50分。

  CNNSI:精英集团

  在连续第四场比赛至少得到50分后,科比和张伯伦加入联盟中一个只属于他们两人的精英集团。科比连续四场比赛得到至少50分,历史上仅有张伯伦在1961年曾有过这种表现。

  

福克斯体育:漂亮的创举

  科比又一次得到50分,他成为继张伯伦后NBA历史上第二位连续四场至少得到50分的球员,他的出色表现也让湖人队赢得四连胜。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