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比连续4场50+回顾 连胜引领湖人王牌得分里程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随着常规赛的逼近,科比-布莱恩特逐渐展现上赛季联盟得分王本色,他用连续四场比赛得分50+的表现带领洛杉矶湖人队取得久违的三连胜,这让他超越贝勒、乔丹成为史上继张伯伦后第二位连续四场至少得到50分的球员。在科比这种梦幻般的演出过后,我们来回顾一下他的神勇表现——

  3月17日 湖人 116-111 开拓者(加时)

  科比用一己之力结束球队的七连败。在这场比赛前湖人队本赛季还未曾击败过开拓者队,这场比赛中他们也是困难不断,虽然一度曾有两位数领先,但他们在防守中的糟糕表现无法有效遏制对手的进攻,这让他们在下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处于落后,这时科比不得不挺身而出。

  在第四节的最后1分多种内,科比连续命中三个3分球,他的这种神勇表现帮助湖人队将比分扳为98平,这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加时赛中科比仍是不可阻挡的,加时赛还有44秒时,他在右侧底角连续两次转身后投射3分命中,这打破108平的局面,这也让湖人队一举抛离对手,终场前17.1秒时科比又两次罚球命中,这为湖人队锁定胜局。

  第四节科比得到24分,加时赛中他又得到9分,这让他以65分的生涯第二高分带领湖人队结束连败。

  第四节和加时赛科比的神勇发挥让所有人再次见识他超强的个人进攻能力,他也用这种表现证明自己无愧联盟最佳关键先生。

  3月19日 湖人 109-102

森林狼

  在两天前的出色表现后,科比延续他热得发烫的手感,他在开赛的前8分12秒内就得到14分这让湖人队早早取得领先。虽然湖人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遇到森林狼队的顽强抵抗,但科比在场上仍能不断得分,第四节的关键时刻他更是几次进攻得手,这让湖人队取得两连胜。

  在这一场拿到50分后,科比成为44个赛季以来湖人队第一位连续两场得到至少50分的球员,他也是近10年来第三位有此出色表现的球员。

  这场比赛的胜利对科比有着不同的意义,他用胜利复仇森林狼队,并且用这种出色表现回敬了联盟的处罚,他也在这场胜利后重返联盟得分王位置。在上一次与森林狼队的比赛中,科比的一人神勇无法帮助湖人队保住领先局面,他们在明尼阿波利斯被森林狼队逆转击败,这也让湖人队的状态急转直下。

  也是在那场比赛中,科比第四节结束前一次投篮下落过程中肘部击中贾里奇面部,结果他赛后被联盟又一次停赛,这也引起各方有关“科比打球是否肮脏”的讨论,如今他用得到50分和一场胜利对外界的一切质疑做出还击,这也是最有效的回敬方式。

  3月23日 湖人 121-119 灰熊

  三天的休息并没有让科比失去投篮感觉,今天与灰熊队比赛一开始他就表现出极强的个人攻击力,上半场就入帐24分,这让他距离连续三场得分50+越来越近。第三节湖人队的防守表现糟糕,灰熊队趁机反超领先,这时科比挺身而出,他连续用个人进攻帮助球队得分,结果单节拿到19分的他让湖人队带着1分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科比的进攻感觉依旧没有消失,他继续保持着给对手的强大压力,他的得分也是湖人队能在灰熊队强势反扑面前保持领先的最主要原因,结果他用60分的表现结束比赛并带领球队获胜。

  这是科比生涯第四次得到至少60分,他也凭借连续三场至少得到50分的表现和贝勒、乔丹、张伯伦这些巨星并驾齐驱。

  3月24日 湖人 111-105 黄蜂

  背靠背出赛也无法阻止科比热得发烫的手感,在今天与黄蜂队比赛开始后他就手感颇佳,首节他就得到13分,第二节科比再接再厉得到14分,半场27分的表现让很多人相信他今天得到50分只是时间问题。半场休息后的科比更是难以被阻挡,他第三节开始后连得10分,这不仅让他接近50分,湖人队也趁机拉开差距。凭借第三节入帐17分的表现,科比在还剩一节比赛的情况下已经得到44分。

  最后一节回到球场的科比投篮感觉并不是很好,不过当黄蜂队将分差缩小到6分时,他连续两次造成对手犯规四罚全中,这让他的总得分停在48分。终场前5分13秒时,科比左翼跳投命中,他的得分达到50分,这是他连续第四场得到至少50分,他也超越乔丹和贝勒成为史上第二位有此表现的球员。

  虽然在防守中遇到布朗、梅森、巴特勒等人的纠缠,但是科比的得分势头依旧强劲,他总能在与队友一个简单配合后就得到出手投篮的机会,并且保持较高的命中率。在科比的这种强势得分表现面前,湖人队的进攻也完全运转起来,这让他们能够在第三节发力拉开分差。

  当科比重回得分王状态时,湖人队也开始向季后赛发起冲刺,科比正在尽力用自己的出色表现去帮助队友们逐渐找回自信,四连胜和科比的神勇表现将让湖人队的球员们忘记七连败的痛苦,他们应该能够找回季初的不俗状态。

  连续四场至少得到50分,这让科比成功超越了乔丹和贝勒,这是他在NBA中创造的另一个纪录。在得分能力方面科比已经不需要再证明什么,他所要做的就是要证明自己也能像乔丹那样率队取得成功,而这也是他自加入联盟后就一直希望做到的。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