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键之役魔术主场破篮网 掘金惨遭屠杀输猛龙2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76人在主场轻取山猫,保持进季后赛的希望;魔术在主场击败篮网,使得东部季后赛圈后的排名发生变化,魔术暂时排在第七,而篮网暂列第九;猛龙大胜掘金27分,为福特和博什赢得一份生日礼物。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97-76人106

  76人(27-42)结束二连败。全队7人得分达到两位数,米勒19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格林18分,科维尔13分。

  山猫(26-44)二连胜终止。杰拉德-华莱士拿下21分7次助攻,赫曼17分。

  76人要为季后赛而努力,面对山猫当然不会放弃机会,全场一路领先。第一节76人的攻击几乎没有遇到阻拦,单节21投17中,其中三分球2投2中。山猫命中率也不低,但在76人面前相形见绌。在山猫将比分追成10-14后,威利-格林连续两次投篮命中,76人以19-10拉开差距。首节76人以37-23领先。

  第二节76人继续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时以69-48领先了21分。山猫在下半场终于开始反击,第三节开始不久,他们发动一波12-2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63-75。山猫一度将差距缩小以11分,三节过后只以74-86落后。

  76人不会将大好局面拱手相送,最后一节山猫只能将差距缩小到9分。

  掘金94-猛龙121

  猛龙(38-31)二连胜。佩特森拿下23分,加巴约萨22分9个篮板,福特14分14次助攻,博什14分。

  掘金(34-33)二连败。JR-史密斯和克雷扎各得20分,艾弗森14分,安东尼15投仅3中,只得10分。

  在昨天的比赛中,掘金在最后时刻被托马斯补篮得手,遗憾地败给公牛。安东尼赛后说他宁愿输100分也不想这样落败,这个球明显打击了他们的士气。今天比赛一开始,掘金更是遭到当头一棒,第一节猛龙的攻势有如潮水,打了掘金一个措手不及。猛龙以一波12-0开局,掘金直到比赛开始了近5分钟后才首次得分。首节掘金出手了30次,但只有6次命中,而猛龙队20投14中,首节就以36-15取得21分的优势。

  猛龙队的

状元秀巴格纳尼作了阑尾切除手术,可能要休息两周。尽管少了一个主力,但他们的火力丝毫不减,第二节比赛的胜负就基本失去悬念。本节过半后,掘金将差距上以21分,但加巴约萨和迪克森相继三分命中,博什紧接着也中投命中,猛龙以62-33取得29分的优势。半场结束时,猛龙以74-43遥遥领先。

  此后的比赛都没有悬念,猛龙早早结束比赛。再过几个小时就是福特和博什的生日,两人可以好好庆祝一下。

  篮网82-魔术90

  魔术(32-38)顽强过关。尼尔森拿下22分,其中有12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希尔12分,霍华德10分16个篮板,特克格鲁11分7个篮板。

  篮网(31-38)二连败,落后了猛龙7场,要想争夺大西洋区第一已经不大可能。卡特27分7个篮板,杰弗森19分。基德8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

  东部数支球队在为最后的两个名额而苦斗,一场比赛之后,他们的排名就可能发生变化。赛前篮网和魔术分别列第七和第八,但这场比赛之后,魔术回到了第七的位置,而篮网连降到第九,第八的位子被今天取胜的步行者取而代之。

  这场比赛对双方都非常重要,因此也都是全力以赴。篮网在前三节一度占据上风,第三节还有6分52秒时,他们以52-43领先9分。不过,贝蒂和尼尔森连续投中两球,魔术将差距缩小。本节最后50秒,魔术连得5分后,将比分扳成59-59。

  最后一节两队陷入缠斗状态,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赛还有3分05秒时,杰弗森扣篮得分后,篮网还以77-80落后。两队此后在2分钟内都未能投篮命中,尼尔森在比赛还有44.5秒时终于打破僵局,中投命中后,魔术以86-80扩大优势。基德此后三分不中,尼尔森抢下篮板。篮网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尼尔森两罚两中,没给对手机会。(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