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命盖帽彰现巨人价值 篮下统治力终锁定火箭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火箭坐镇主场迎来了东区第一名活塞。之前因伤缺赛的比卢普斯在本场比赛中复出并且首发上场,活塞祭出最强阵容来挑战火箭。

  谁都认为火箭队和活塞队的比赛将是一场防守大战,两边必然在比赛中拼得刺刀见红。活塞队的大前锋群让他们有足够的资本对姚明进行车轮战。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火箭依靠着姚明的27分和麦蒂的20分,以91比86轻松的击败了东部领头羊,顺利的获得了胜利。

  在今天比赛还剩下29.8秒的时候,

火箭队投篮不进,活塞队落后5分,这个时候活塞队持球进攻。想要快速的拿到2分,然后在防下
火箭队
的进攻之后投三分。这样的战术本来设计的相当不错,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姚明的一个盖帽破坏了这个战术。

  在比赛中活塞抢攻,德尔菲诺在晃过一名火箭球员之后杀入内线。这个时候站在内线的是姚明,德尔菲诺面对姚明右手挑篮,但是防守技术大有进步的姚明怎会让阿根廷人得逞。姚明大手一挥,将皮球扇了出去,霍华德抢到了这个球,火箭队基本奠定了胜利。

  活塞队只能采用犯规战术,阿尔斯通两罚一中之后,活塞队拉希德-华莱士三分不中,活塞队已经没有了机会。虽然他们之后再次犯规,但是已经回天乏力。

  (罗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