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阿伦考虑放弃本赛季 雄鹿两大内线支柱轰然倒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当地媒体报道,超音速当家雷-阿伦有可能选择近日进行脚踝手术,来清除掉困扰他已久的脚踝骨刺。如果进行手术,那阿伦将提前结束本赛季。

  雷-阿伦已经缺席了周三输给奇才的比赛,据悉他将尽快决定是否选择马上手术。其实前段时间这个阿伦就考虑过这个问题,但在咨询了专家之后,他选择了带伤作战。而随着比赛的继续,伤势在不断的恶化,这位全明星后卫也不敢大意。

  超音速的糟糕战绩是另一个原因,目前看来他们已经基本丧失了季后赛的希望。本赛季超音速遭遇大面积伤病侵袭,两大当家雷-阿伦和拉沙德-刘易斯都曾缺阵多长。阿伦也知道,就算他拼了命去打球,也无法挽救球队本赛季的命运。也许早点手术更加明智。

  同样的情况也在密尔沃基出现,近日雄鹿队宣布,他们的两大内线支柱

中锋博格特和大前锋维拉纽瓦将无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作为05年的

状元秀,博格特在当地时间3月7日同湖人的比赛中伤到了左脚,不幸的是,他在周二的训练中旧伤复发。
澳大利亚
中锋受伤的左脚必须固定2到4周的时间,想要重回篮球场则需要6到8周的时间。本赛季肯定已经报销了。

  有“无毛大将”之称的维拉纽瓦是员内线悍将,他前段时间就曾因伤缺席过数周的比赛,整个赛季才为球队出战39场。尽管后来复出比赛,但肩伤一直困扰着他。

  眼看雄鹿已经很难赶上季后赛的末班车了,维拉纽瓦也不再苦苦支撑。球队宣布,他将在下周赶赴纽约,接受右肩手术。本赛季剩下的时间都要在病床上度过了。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