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猫大逆转力取凯尔特人 状元秀缺阵猛龙击败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0:02  新浪体育
山猫大逆转力取凯尔特人状元秀缺阵猛龙击败魔术

波什带领猛龙力克魔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山猫在最后一节完成大逆转,击败了凯尔特人;猛龙的状元秀巴格纳尼缺阵,但他们还是击败了魔术,继续占据大西洋区榜首。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85-猛龙92

  猛龙(37-31)结束二连败。博什拿下34分16个篮板,福特16分12次助攻,迪克森15分。

  魔术(31-38)从东部第八跌落。希尔24分,霍华德17分12个篮板,尼尔森15分。

  状元秀巴格纳尼进行了阑尾切除手术,未能参加今天的比赛。卡尔德隆和帕克也在此前受伤,不过猛龙还是有足够的兵力投入战斗。魔术同样受伤兵之困,在进攻上找不到感觉,首节22投仅6中,单节就以17-24落后。

  猛龙以10-2开局,此后就一路领先。第二节他们一度以31-21取得10分的优势,不过魔术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0-45。

  第三节猛龙再度拉开差距,在本节还有6分28秒时,博什罚中一球后,他们以56-43领先了13分。希尔率魔术发动反击,他一人连得4分,魔术发动10-0攻击波后,将差距缩小到3分。希尔本节贡献10分,魔术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3-67。

  最后一节猛龙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在比赛还有36.3秒时,他们以88-78领先。尼尔森此后连续为魔术投中三分,在比赛还有20.9秒时将差距缩小到4分,不过为时已晚,迪克森最后时刻4次罚球全部命中,没有给魔术机会。

  山猫92-凯尔特人84

  山猫(26-43)二连胜。费尔顿拿下了19分,卡罗尔15分,安德森14分,杰拉德-华莱士13分8个篮板。

  凯尔特人(20-48)二连败。皮尔斯拿下23分,杰弗森22分11个篮板。

  凯尔特人的主场成为本赛季对手最喜欢到的地方,已经有22支球队在这里取胜而回。山猫此前从未在这里取得胜利,但今天也趁火打劫,在最后一节完成大逆转,结束了客场对凯尔特人的不胜纪录。

  昨天山猫刚击败骑士,今天面对凯尔特人前三节一直落后。皮尔斯在第一节就拿下12分,杰弗森本节也贡献10分,两人得分之和就超过了山猫全队得分,首节凯尔特人19投12中,以31-19取得12分的优势,山猫26投仅9中。

  山猫第二节命中率有所提高,在本节还有9分27秒时将差距缩小到5分。不过此后三分钟山猫未得一分,凯尔特人连得8分后,一举又以42-29拉开差距。凯尔特人以54-39结束上半场。

  山猫在下半场大举反扑。在第四节开始后,他们打出一波22-3的攻击波,一举以82-74反超。凯尔特人在本节前8分47秒只投中一球,将到手的胜利拱手相让。此后凯尔特人虽然几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已经无力回天。最后一节凯尔特人22投仅5中。(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