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尔斯伤愈仍难打动范帅 前强援要把冷板凳坐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6:58  新浪体育
维尔斯伤愈仍难打动范帅前强援要把冷板凳坐穿?

维尔斯在火箭到底还能发挥多少作用?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在近期内的神勇表现无疑令人欣喜,而就在外界大肆称赞他们终于得到了最强阵容的同时,有一个名字似乎有些被人忽略了——邦齐-维尔斯,这位季前一直被认定将帮助火箭队提升一个档次的球员却在最近连续缺阵,是受伤了?还是被主教练范甘迪打入冷宫了?

  随着火箭队重返休斯顿,维尔斯也归队,但他的名字并不在激活名单中,而自2月28日以来他还未曾上场打过球。维尔斯此前是由于右脚受伤而高挂免战牌,不过上周并未跟随球队出征客场的他却表示已经摆脱伤病困扰。

  “他的处境没有改变。”范甘迪说:“我认为这绝对是他处理得非常好的事情,他当然不喜欢坐冷板凳,也不认为自己就应该扮演这样的角色,但面对教练的安排,他的态度还是非常端正。”

  范甘迪的比赛用人范围或许是整个联盟中收缩的最小的,排除伤病外,他一般只采用8人阵容,而对此的解释则是“足够了”,尽管维尔斯已经不受伤病影响,但这并不意味着他的状态也同步恢复,而在范甘迪看来,除非是迫不得已才会去让一位状态低迷的球员上场打球,更何况

火箭队目前的状况极佳,因此他也不愿意冒着任何打破队中平衡的风险来使用并无把握的维尔斯。

  “我本来不打算提这事,是他提了出来,我只是想顺其自然,但我也并不认为他比其他球员更差些,现在我所考虑的只是让球队如何磨合好,我并不希望将一位队中第九人强加入季后赛的阵容中。”(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