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佳阵容:魔兽中锋力压姚明 丹佛黄金双枪同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1:26  新浪体育
最佳阵容:魔兽中锋力压姚明丹佛黄金双枪同入选

最佳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最佳阵容,姚明丢掉了最佳中锋的位置,魔术的“野兽派”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取而代之。连续拿下两场50+的科比自然预定了得分后卫位置,而掘金的“黄金双枪”艾弗森和安东尼得以携手入选。(评选依据球员当地时间3月12日至3月18日期间的表现)

  以下为具体阵容、球员上周数据及点评:

  控球后卫:艾弗森 掘金

  数据:场均29.7分,4个篮板,12.7次助攻,2次抢断和0.7次封盖

  点评:虽然已经磨合了很长时间,但好在艾弗森和安东尼的组合终于找到了节奏。掘金最近的5连胜中,答案和甜瓜二人的个人场均得分都超过28分。

  得分后卫:科比 湖人

  数据:场均46.7分,6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

  点评:之前的7连败给湖人球迷们带来了很大的痛苦,但好在科比用这115分来抹平了他们的伤疤。连续两场比赛,湖人当家分别在开拓者和

森林狼身上砍下65分和50分。

  小前锋:卡梅隆-安东尼 掘金

  数据:场均28分,8个篮板,3.7次助攻和1.7次抢断

  点评:过去的5连胜中,安东尼每场比赛都至少贡献26分。同时小甜瓜已经找回了火热的手感,每场都能投中10次以上的投篮。

  大前锋:诺维斯基 小牛

  数据:场均25.3分,12.3个篮板,4次助攻,0.3次抢断和1次封盖

  点评:连续输给勇士和太阳,小牛队遭遇了一次短期低迷。但诺维斯基挺身而出,他用场均27.3分和9.7个篮板的表现带领球队重回正轨,拿下3连胜。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 魔术

  数据:场均20分,12.3个篮板,2.3次助攻,0.3次抢断和1.8次封盖

  点评:奥兰多过去三场比赛赢下两场,对阵全联盟第四的爵士霍华德拿下31分15个篮板,21岁的魔术当家还赢下了同奥尼尔的PK。剩下的14场比赛,霍华德需要上紧发条,为魔术的季后赛机会尽力一搏。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